▲前陣子看到相當喜歡的部落客Yuki推薦這家位於樹林的小店阿義的腿庫飯,因為突然想吃腿庫飯就事不遲疑的跑來報到了。
(胖樺是相當行動派的)
 
 
▲真的不是蓋的,下午四點半才開始營業,胖樺一拐進這小巷,立刻看到洶湧的人龍在排隊。
六七點尤其是人潮聚集的高峰
 
 
▲燒燙燙的油鍋瘋狂的運作。
 
 
▲工作人員的手腳沒有歇息的一刻,瘋狂裹粉,油炸。
再裹粉,油炸。
 
 
▲「阿義的腿庫飯」最給力的特點,莫過於可以雙拼甚至三拼的特餐。
大綜合飯類都有雙到三主餐可以享用,相當適合肉食主義者。
 
 
▲「阿義的腿庫飯」便當除了主菜之外,就只有簡單的筍絲,沒有綠色的蔬菜跟蛋這挺可惜的。
 
 
▲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如果提供更多的配菜,價格一定不只一百初頭。
 
 
▲今天想吃到所有「阿義的腿庫飯」的主菜,所以相當聰明的點了兩份綜合飯,Ya
 
大綜合飯2
 
▲裡頭有滷排、燒肉以及香腸
厚切香腸拼上滷的焦糖色澤的大片滷排股,最讓人流口水還是那炸的表皮酥脆的燒肉。
 
 
▲燒肉超讓人流口水的,如果單點一份燒肉飯來嗑一定很爽。
甜中帶鹹的酥炸紅糟肉,一入嘴即可感受到那卡滋卡滋的炸麵衣在口中釋放香氣,切成小塊的燒肉相當心機,吃完一口絕對會意猶未盡想快點夾第二口。
 
 
▲用店家秘製醬汁醃製入味,呈現焦糖色澤的滷排滋味相當棒。
 
 
▲店家既然都叫做阿義「腿庫飯」了,胖樺對他的腿庫可是期待相當高。
瘦肉部分一撕即爛,老滷汁相當入味。
最精華的還是那滿溢豐腴膠質的帶筋三層肉老皮阿!!!
入口即化的完美口感,釋放著甘甜,是很奢侈的好滋味。
 
 
▲炸排骨,胖樺對炸物情有獨鍾,這炸排也是嗑的一點渣渣都不留。
 
 
▲免費供應的海帶豆腐湯。
 
 
▲今天來到人氣滿點的「阿義」,沒有失望,口味夠重的餐點加上大份量雙(三)拼主菜相當過癮。
不過口味較清淡的朋友可能會吃不習慣就是,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