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來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騎車遊玩或是南寮漁港晃晃的朋友,胖樺推薦想飽餐一頓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家南寮手工窯烤披薩屋海屋cafe咖啡廳」。
 
 
1
▲「海邊的屋子」,因此可以坐在得天獨厚的室外區,邊欣賞海天一線,邊大啖美食。
 
2
 
▲來到南寮不一定要吃海鮮,還有烤雞、豬肋排以及手工窯烤披薩可以換換口味。
 
3
 
▲忙碌的年輕底迪滿頭大汗的烤著雞翅膀以及雞腿,每桌幾乎都有點。
印度烤雞相當道地。

 

3-1

 
▲室內區洋溢著濃厚的民族風,夏天怕熱可以做此區吹冷氣。

 

4

 
▲裝飾品相當多,一點都不馬虎。
坐在室內就可以感受到不同凡響的峇里島
 
5
 
▲大部分的朋友還是會選擇室外區用餐吧哈哈,畢竟這就是這區咖啡廳的大賣點啊!
光臨這個晚上沒有駐唱歌手以及任何音樂,胖樺個人覺得有的話會更加分。
 
6
 
▲建議多人來訪,如此還可點豬肋排來享受吮指的快感
 
7
 
▲剛好捕捉到老闆拿出剛烤好出肋排的剎那,香氣撲鼻熱氣騰騰看起來超銷魂。
 
豬肋排(NT. 980)
8
 
▲老闆溫柔又小心地切開豬肋排,天啊太誘人了。
今天沒有吃到,殘念…
 
910
 
▲不拖泥帶水的兩面菜單,窯烤披薩以及烤雞都三四百塊,觀光區價格。
 
11
 
▲不免俗的也是需要杯小酒或調酒小酌一番。
 
12
 
▲先找座位再來櫃台買單,給予老闆娘填寫好桌號的菜單再回去等送菜。
買單時候捕捉到別桌的披薩。
 
 
牛肉臘腸手工披薩(NT. 380)
13
 
▲手工Q彈餅皮底部打上大量店家自製番茄醬,再鋪上義式臘腸片、煙燻香腸片、蘑菇、洋蔥、青椒、黑橄欖等等豐富的配料,撒上披薩靈魂人物煙燻起司和摩茲拉起司烤到金黃牽絲就大功告成。

 

14

 
▲餅皮薄脆,香酥有勁,不愧是手工窯烤披薩。
 
15
 
▲豐富的餡料結合大量起司,熱騰騰的吃就是過癮。
 
雪碧(NT. 50)
 
16
 
可樂娜(NT. 100)
17
 
▲可樂娜就是要塞上一小片檸檬,讓檸檬特有的酸甜來提味。
 
18
 
▲霸氣的將檸檬片浸泡入酒精中,讓他釋出大量氣泡,每口都是過癮,披薩的最好麻吉非他莫屬。
 
坦都烤雞(NT. 380)
20
 
▲三塊雞翅與三塊肌小腿在店家特製的香料以及優格中醃製入味超過24小時,再以坦都爐炭烤。
 
 
19
 
▲橙紅表皮帶著炙燒香氣的雞皮,裹覆烤得恰恰好的雞肉,一上桌就讓人垂涎三尺。
雞肉飽滿且保有雞汁及口感,烤工值得稱許,難怪胖樺看到每桌幾乎都有點。
 
21
 
▲戶外區靠河岸的每桌旁邊,都有可愛的裝飾以及風情萬種的詩篇。
 
22
 
▲這些標語以及裝置藝術,是這區餐廳的大賣點。
 
 
 
漂亮的河景,不管下午或是晚上來都相當浪漫。
 
 
 
雖然來到南寮漁港好像要吃個海產才應景,不過這家「估狗評分」有4.3分的「海屋cafe咖啡廳」也不施為一個用餐的好去處。
(最近超信任估狗評分)
窯烤披薩、烤雞、豬肋排等等餐點,以觀光區的水準來說,「海屋cafe咖啡廳」算是表現相當亮眼,尤其可以在狗口河岸的環境用餐這點實在太棒。
推薦來附近遊玩的朋友,來此歇腳用餐吹吹風,很抒壓呢!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