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蓬鬆到比臉還大的烤餅,用木炭現烤的喔!
綿密的口感,每口都可以品嘗到麵粉的香,這就是烤餅的魔力。
 
 
2
捷運南勢角站附近的南洋街(不是台北車站的南陽街喔!),因為胖樺之前在附近工作,所以對這條街可是有深厚的感情。
 
 
3
▲超多南洋料理可以品嘗,胖樺之前在這邊工作的時候很愛來這邊吃飲茶。
 
4
 
 
▲本來要吃這家「緬甸奶茶館」,但是他只有蛋糕沒有烤餅,加上老闆娘態度很有個性,胖樺決定還是去別家。
 
5
 
 
▲天氣很熱,因此胖樺還是決定來這家沒有冷氣的「清真小吃店」喝杯奶茶。
6
 
▲很簡單的菜單,一目了然。
只有飲料跟烤餅,很適合來這邊喝杯茶放鬆一下。
 
7
 
▲這個文字胖樺看不懂,滿刁鑽的。
 
8
 
▲老闆有點基努李維的fu,講話有點口音。
 
9
 
 
▲木炭燒出來的餅,很講究火侯跟技術。
 
原味烤餅(NT. 25)+加拿大鮮奶油(NT. 30)
10
 
加拿大鮮奶油NT. 30,比烤餅還貴,讓胖樺非常好奇其滋味。
剛出爐熱騰騰的烤餅,口感非常的綿密且輕盈,釋放出來淡淡的麵粉香氣相當過癮,沾上微甜冰涼、帶點玉米香氣的加拿大鮮奶油,好好吃啊!
 
印度烤餅 甜(NT. 30)
11
 
▲空氣感十足的印度烤餅,淋上薄薄一層糖漿,這個也是相當不錯。
 
冰奶茶(NT. 40)
12
 
▲茶味相當濃,而且連胖樺這種不太喜歡飲料過甜的食客都相當喜歡,覺得甜度跟茶香的比例拿捏相當好,建議不要去冰喝起來比較過癮。
不過喝完之後晚上失眠耶!怪哉怪哉。
 
13
 
 
▲早上六點就開張的「清真小吃店」,煎餅跟蛋餅下午兩點前才吃的到,晚了就告罄了。
 
14
 
 
▲熱奶茶感覺也不錯,難怪很多住附近的居民下午沒事就來這邊喝杯茶,價格滿平價的。
 
15
 
 
喜歡異國料理,好喝奶茶以及好吃烤餅的朋友,如果有機會來華新街、興南夜市附近,不要錯過這家好店,順便來看看有點基努李維FU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