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胖樺終於吃到記憶度超高、好吃到讓我連續兩天都來買,明天也想繼續去光臨的爆漿吐司
流瀉的三種起司依其在嘴發爆發美味的感覺真是太爽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2
 
▲台大公館商圈,水源市場對面巷子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的「土司吐司 ToasToasT」,每天早上一定大排長龍,生意超好。
 
 
3
▲簡單的八種口味,雖然不多,不過選擇起來也夠苦惱了。
因為每款都想吃,鄉民推薦雞腿肉又推薦主廚精選,我只有一張嘴怎麼辦?
 
4
土司吐司:(胖樺食記) 台大公館商圈美味必吃的銅板小吃「土司吐司 ToasToasT」/大推薦主廚特製爆漿熱壓吐司/捷運公館站/汀洲路/鮮奶茶
▲現在只有冰的鮮奶茶可以選,不過工作人員有告知是添加光泉鮮乳,推薦可以點來搭配吐司,價格不貴而且搭吐司很適合。
 
5
 
▲今天就是為了這款主廚精選而來的,「超爆漿乳酪三重奏」。
店家非常有自信,說不好吃全額兔費,胖樺現在整理照片才發現。
不過也難怪店家這麼有自信,胖樺一吃之下真的驚為天人,隔天立馬再去買一份來吃,超誇張。
 
 
6
 
▲店內位置不多,胖樺選擇外帶,而且非常聰明的提早30非分鐘打電話去預約
假日排現場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胖樺隔天也是非常聰明的先打電話去預約。
這樣NT. 105(三明治NT. 65+鮮奶茶NT. 40) ,個人覺得相當超值。
 
 
7
▲表皮煎到金黃微焦的白吐司不切邊看起來就好誘人阿!
未吃先流口水。
鮮奶茶不會過甜,是胖樺喜歡的口味。
 
 
8
▲裡面只有簡單雞蛋跟火腿,主角是三種起司跟主廚精選醬汁
 
 
9
▲從這種熱壓土司機出來的烤土司,看起來就是美味。
 
 
10
▲主廚醬汁嘗起來像是蛋黃醬加上美乃滋,香氣十足且甜滋滋的又不會膩,很讓胖樺驚喜耶!
 
11
▲大口咬下,融化的白乳酪絲、黃乳酪絲以及安佳起司片立即竄流而出,連同鹹香的火腿以及鮮美的雞蛋,在嘴巴爆發驚人的美味,熱騰騰的更加分,讓人超陶醉的啦!
 
12
 
▲胖樺吃得無比開心,好愉悅阿!
著實讓胖樺見識到起司給的毫不手軟是什麼意思,比之前吃過的什麼爆漿熱壓三明治都厲害啊這款三明治。
竟然可以讓胖樺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膩,起司會不會放太多了老闆?
 
13
 
▲也有可以拿了就走的土司,不過都來這邊了,一定要吃熱壓吐司的。
 
14
 
▲鐵板上的雞腿肉煎的吱吱作響。
 
15
 
 
▲還有黑色的竹炭吐司,裡面夾上大量的生菜,淋上黃澄澄的芥末醬。
肉食女胖樺不愛生菜,跟她說掰掰囉!
 
16
 
▲麵包都可以試吃,因為店家有自己專屬的麵包工廠,所以吐司們都是自己家出產的喔!
 
17
 
▲難怪店家相當自豪自己是「PTT鄉民推薦超高CP值店家」,胖樺一吃下來相當滿意,連吃兩天不算,明天還想繼續去買來吃
建議一定千萬要打電話先來預訂,不然可能要等一陣子,畢竟麵包現烤現壓,而且生意又很好。
打趴一堆熱壓吐司店家,真心不騙,之前吃過的熱X煎報將乳酪三明治在「土司吐司 ToasToasT」前面整個被打趴阿!
希望店家生意變好的同時,品質也要hold住,之後繼續給消費者更佳的品質,胖樺才會在公館覓食的時候更滿足。

名片貼.jpg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