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口都可以吃到扎實龍蝦肉的龍蝦紅醬義大利麵,紅醬帶點酸甜的口感綜合海鮮,搭配起來真的好好味啊!

 

2

比佛利山 Beverly Hills上的 Il Pastaio,胖樺上網查了一下,好像大有來頭。

很多洛杉磯美食評論雜誌都大力推薦。

還有知名雜誌形容他 a taste of heaven,來自天堂的滋味,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2-1

▲上廁所的時候看到廁所外面掛的:2013 Best of L.A,這抬頭太厲害。

Il Pastaio男廁跟女廁各一間而已,也太少,幾乎always在大排長龍。

3

▲菜單。

4

▲中午菜單,認真看不太懂。

5

▲所以直接請服務生來講解介紹比較快一點

6

▲胖樺自從看了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後,就非常愛燉飯。

高登主廚說燉飯需要很多技巧的。

7

▲餐前麵包。

8

▲自己擔配橄欖油跟醋。

 

Risotto Salsicce(17.95鎂)

9

▲紅酒熬煮的燉飯,加上臘腸跟迷迭香調味。

第一口還不錯,吃久了覺得有夠酸,真的好酸,個人覺得有一點單調,如果可以多一點元素會更精采。

不然其實口感不錯,可惜了。

 

Linguine con Crostacei(29.5鎂)

10

▲雖然要價不菲,不過貨真價實,物有所值,且這裡是比佛利山阿!

半隻龍蝦剝成龍蝦碎肉,完美和麵條結為一起,另外半隻龍蝦則大氣地躺在盤中讓人享用。

海味十足,調味也很棒,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11

Il Pastaio有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燉飯跟開胃菜,熱愛義大利麵的朋友到這邊不會失望的。

12

▲來用餐的除了商業人士,大部分看起來都是很悠哉、感覺不需要上班、悠閒愜意的年輕退休人士(?)

美國居,大不易」這句話在這邊又應驗了一次。

13

Il Pastaio雖然不錯,不過胖樺覺得光臨一次就夠了。

(這時候默默也懷念了一下台灣的價位以及食物,和美國比起來真是便宜大碗又好吃耶!)

比佛利山這邊美味又有名的餐廳真的很多,胖樺已經期待下次來這邊要大啖其他類型的美食了。

 

店名:Il Pastaio

地址: 400 North Canon Drive, Beverly Hills, CA 90212, Beverly Hills, CA 90212美國

電話: +1 310-205-5444

預約: opentable.com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