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來美國玩了幾天,突然懷念台灣隨處可以吃到的大量蔬菜水果以及不這麼油膩的餐點。

雖然中西方飲食習慣不同,不過認真找,合我們胃口的餐廳大有所在。

2

▲號稱不夜城的旅遊勝地拉斯維加斯,各式各樣的餐廳你都可以在這邊找到。

早上起床後Yelp了一下,看到這家Rachel's Kitchen餐點感覺很健康,決定來吃看看。

 

店名:Rachel's Kitchen

地址:The Ogden, 150 N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1

電話:+1 702-778-8800

3

▲菜單一覽表,鬆餅、三明治、沙拉以及健康奶昔這邊都有。

 

Smoked Turkey & Avocado(9.95鎂)

4

▲吐司有三種可以選擇的樣子。

6

▲大量蔬菜沙拉點綴在滿滿餡料的三明治旁邊,展開美好的早晨。

5

▲好吧認真說,胖樺對生菜沙拉興趣比較缺缺。

6-1

▲不過美國的煙燻火雞真的好好吃喔!台灣根本找不到這麼棒的火雞肉阿!

加上番茄、充滿營養價值的酪梨以及萵苣,組合起來根本無敵。

 

Turkey Club(10.95鎂)

7

▲比剛剛的餐點多加一鎂,就可以點到這雙層餡料又超級彭派,一口根本無法咬下去的「火雞俱樂部」,貌似多加了培根以及起司。

每一口都是大滿足,豐富的餡料在嘴裡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少一個元素都不行。

8

▲馬鈴薯薯條、地瓜薯條以及沙拉三選一,胖樺超愛地瓜薯條的,讓人回憶起頂呱呱。

 

French Toast(7.5鎂)

11

10

K跟妹妹說法式土司也超好吃的喔!旁邊還有很多切塊水果,均衡營養。

 

莓果奶昔

12

▲不加糖,甜度剛好,很新鮮且好喝。

13

▲滿推薦的早餐店,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早晨。

14

▲還有很多甜點,不過胖樺被美國的甜點雷過幾次,現在不敢輕易嘗試。

要開水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要,不過只有冰開水。

美國人不喝溫水的,有夠刁鑽。

15

▲不知道是不是點氣泡飲料可以無限續,看樣子應該是。

蘇打水默默隱身在檸檬汁那一格,可以免費自行取用。

(不過這樣店員哪知道客人是拿付費飲料還是免費的蘇打水阿?)

16

▲有多家分店的連鎖早午餐店Rachel's Kitchen”,餐點健康又好吃,胖樺個人很喜歡,推薦給來拉斯維加斯遊玩又想找地方吃早餐的朋友。

吃飽就可以去逛North  Premium  Outlet囉!

 

延伸閱讀:拉斯維加斯還有什麼好吃的

(胖樺食記)拉斯維加斯排隊人氣餐廳” Gordon Ramsay BurGR”/地獄廚房漢堡店

(胖樺食記)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大街上推薦法式小酒館” Mon Ami Gabi”/Bellagio水舞秀

(胖樺食記)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超推薦美味把費”Bacchanal Buffet”/ 凱撒皇宮Caesars Palace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