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高雄吃到料超級豐富的海鮮粥以及會噴汁的超好吃臭豆腐,回台北後念念不忘。

 

2

▲新興區七賢一路上的「香味海產粥」,愛吃粥的胖樺估狗一下,發現評價很好,吃過的幾乎都說好吃。

 

店名:香味海產粥

地址: 800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7號

電話: 07 225 5302

3

▲賣的餐點很簡單,五種海鮮組合而成的粥、麵以及湯,加上臭豆腐。

還有些小菜,不過胖樺看小菜沒什麼人點。

 

脆皮臭豆腐(NT. 55)

4

▲胖樺沒想到海鮮粥店家竟然有這麼好吃、這麼會噴汁的臭豆腐,印象超深刻。

5

▲大口咬下,外酥內軟的炸臭豆腐立刻爆漿,濃郁的蒜泥香氣撲鼻而來,配上酸甜的泡菜,讓人大呼過癮。

 

原味海產粥(NT. 150)

6

▲超級彭湃、泡飯形式的大碗海產粥,裏頭至少有六枚鮮蝦、有彈性的大塊超Q小卷、蚵仔、蟹肉(不是那種冷凍蟹肉棒喔!),還有大量切成細絲的脆筍。

湯超級鮮美的,胖樺喝完後超意猶未盡,如果可以加湯一定會多加個兩輪。

胖樺太急著吃,沒有把蝦子晾在碗緣拍照,很多食客都這樣讓蝦子散熱。

 

綜合鹽蒸(NT. 160)

7

蝦子、蚵仔、小卷、蟹肉等等海鮮,綴上一顆大干貝,其實料跟海鮮粥的料幾乎一樣。

用簡單的鹽蒸方式,帶出食材最真實的原味及鮮味。

8

食材本身品質好就是王道,愛吃海鮮的朋友絕對要來這邊吃這一盤。

底部的湯汁如果拌飯或麵條,也是極品阿!

9

▲剝蝦完手會髒髒的,可以去洗手檯清洗一下。

10

▲一定千萬要避開顛峰時間來,雖然「香味海產粥」翻桌率很高,其實要等也不會等太久。

先找座位再買單,買完拿單子到位置等。

11

▲「香味海產粥」在經濟不景氣的台灣社會,依舊證實了「小吃也能出頭天」。

海鮮雖然只有五種,組合出來的餐點已經足夠打遍天下。

胖樺好懷念好懷念他們家的海產粥喔!

NT. 150有這麼彭湃新鮮的海鮮,台北可是沒有的。

推薦給大家,如果來高雄,不要錯過了,胖樺下次還會再來光顧。

 

延伸閱讀,高雄還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胖樺食記)高雄市苓雅區排隊小吃「喬品賣炒飯」/高雄85大樓旁/三多商圈/平價美食

(胖樺食記)高雄鹽埕區超推薦美食「Dor留手工義大利麵(駁二店)」/超推鴨腿起司燉飯/不收一成服務費

(胖樺食記)高雄西子灣必吃美食「福泉布丁豆花」/鄰近鼓山渡船頭/綜合水果雪花冰/茶藝復興珍珠奶茶

(胖樺食記)高雄西子灣平價必吃美食「碼頭阿姨蛋餅」/鼓山渡輪站排隊店/連鎖複合式早餐丹丹漢堡

(胖樺食記)高雄旗津平價高CP值必吃海產「萬三小吃部」/各式熱炒烤物/紅茶白飯無限續

(胖樺遊記)高雄推薦景點「鳳儀書院」/超Q人偶帶人穿梭台灣最大書院/鳳山城隍廟

(胖樺遊記)高雄推薦景點/越夜越美麗的「城市光廊」/捷運中央公園站/大立百貨/散步約會好去處

(胖樺遊記)高雄左營必訪景點「蓮池潭風景區」/歷史人文觀光好去處/龍虎塔/春秋閣/半屏山/高雄孔廟

(胖樺遊記)高雄西子灣必訪景點「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白天黑夜各有風味/古典玫瑰園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