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熱騰騰、剛烤好的德式布丁塔,內餡滑順骨溜,胖樺一吃之下驚為天人,下定決心下次還要來吃一次。

2

▲在內灣老街附近的「北角24法式冰淇淋專賣」,聽說網路上部落客佳評如潮,無比推薦,胖樺這個嗜甜點如命的蟻人怎能錯過。

 

3

▲「北角24法式冰淇淋專賣」要越過長長的北角吊橋才可以抵達,超級特別。

 

店名:北角24法式冰淇淋專賣

地址: 31342新竹縣尖石鄉義興村4鄰北角24號

電話: 03 584 1235

周一公休

 

4

▲紅色的吊橋還滿長的,走的時候順便可以欣賞美麗的新竹風光以及大片綠意盎然,天氣晴朗的時候來訪格外讓人心曠神怡。

 

5

▲河水超級清澈,上方處就可以看到淺水的魚兒悠然的游動。

 

6

▲今年好像雨水有點不足,溪水是有點見底。

 

9

▲躍過長長吊橋,終於抵達咱今天的目的地了。

 

10

▲雖然名為法式冰淇淋專賣店,不過這邊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很多甜食可以品嘗

 

12

低消NT. 55,不加一成服務費且沒有規定一定要點飲料,佛心來著。

 

13

▲白色的建築物,點完餐點後自行找座位坐。

 

14

▲除了冰淇淋之外還有眾多糕點可以選擇。

 

15

Menu一覽表。

冰淇淋則有十種口味,一球NT. 80,兩球MT. 150

 

15-1

▲甜點部分除了莓果起司塔外胖樺都有吃到(等等要吃飯所以沒有點鹹派),吃過之後只能用「相當滿意」四個字來形容。

 

16

▲五顏六色的冰淇淋,小朋友看到都要瘋了。

 

17

▲有香草、覆盆子、萊姆葡萄、榛果、巧克力、芒果、咖啡、綜合莓果等等口味。

 

17-1

▲胖樺超愛巧克力,看到P125巧克力上有「推薦」兩字,想都不想地就決定是他了。

巧克力兩球NT. 150,無論如何一定要點兩球的。

 

P125巧克力(NT. 80)

18

▲好吃耶!甜的剛剛好,微微的苦讓整體味道更有層次,質地跟口感都很佳,是超級好吃的冰淇淋。

 

香草(NT. 80)

19

▲經典中的經典,不知道點什麼點這個就對了。

也是不會過甜。

 

磅蛋糕

19-1

▲總共有三種口味:可可棒蛋糕、紅酒覆盆子棒蛋糕以及焦糖蘋果棒蛋糕

 

19-2

19-3

NT. 75/3片,價格也是相當實惠,胖樺認真覺得台北找不到這個價格跟這種滋味。

 

19-4

▲用餐區好像沒有冷氣,建議秋天或是春天等宜人的天氣來訪。

 

起司檸檬塔(NT. 120)

20

3吋的經典蛋糕選兩枚特價NT. 220,想當然爾必須點上兩塊。

濃郁的起司塔滲透出若有似無的檸檬清香,酸的過癮,很適合來杯咖啡。

 

20-1

▲塔皮也是相當好吃。

 

起司布朗尼(NT. 120)

21

▲起司控一定不要錯過店家的起司系列,加上巧克力布朗尼根本就是無敵的組合,每口都可以感受到濃郁扎實的起司跟巧克力的甜。

 

21-1

▲這款讓胖樺回來後依舊念念不忘。

 

英式點心司康(NT. 75/3入)

22

▲剛烤好熱騰騰的上桌,哈哈不過胖樺喜歡“Smith and Hsu”那種型式的司康,「北角24」的司康比較不是我的Style

 

22-1

▲附上草莓果醬,不過因為司康裏頭就有莓果,胖樺覺得不需要再沾果醬了。

 

磅蛋糕三重奏(NT. 75/3入)

23

可可棒蛋糕、紅酒覆盆子棒蛋糕以及焦糖蘋果棒蛋糕三款組合而成的三重奏,是胖樺心目中的VIP口感蓬鬆不失扎實,三種味道各有風味讓人印象深刻,淋上大量鮮奶油更添如同絲綢般的口感

 

24

▲巧克力口味濃郁到胖樺現在還記得那個口味,比起布朗尼蛋糕多了一份輕盈的口感

焦糖蘋果口味酸酸甜甜也是一絕,這如果在台北有賣,胖樺一定每周去報到。

 

德式布丁塔

1

▲這也是胖樺推薦必點中的必點,剛上桌熱騰騰的,內餡如同瀑布般流洩超級誘人

和蛋塔有點像,不過因為size夠大所以吃起來超讓人滿足。

就算是小朋友,獨立吃完一個也不會膩。

 

25

▲因為甜點太過好吃,胖樺不得不點杯拿鐵來配。

 

拿鐵(NT. 70)

26

▲鮮奶是用職人鮮乳,拿鐵控胖樺覺得還滿順口的,以觀光區來說NT. 70的價格無比少見。

 

27

▲茶水自取,不收一成服務費。

 

30

▲戶外用餐區,好天氣的時候很有野餐的感覺。

 

31

▲超大的魚池,養滿錦鯉。

 

32

▲很可愛的用餐環境,綠意盎然,有林中秘境的感覺,真的很值得一訪。

 

39

▲遠遠從店家眺望北角吊橋,依稀可以看到點綴的楓葉點點偏紅

 

40

▲隱身在綠意一片的「北角24法式冰淇淋專賣」,各式甜點都不會讓人失望。

一球冰淇淋、一片磅蛋糕再加上一杯熱拿鐵,就可以打發一個下午了,溜小孩或是寵物也很適合。

內灣車站很近,去司馬庫看完神木也可以來這邊吃塊甜食再回去(其實有點距離haha)。

胖樺一定會再訪的!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