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帶點厚度又不會讓人如同在嚼橡膠一般的酥皮鐵鍋蛋餅,裡面有滿滿的牽絲起司跟高麗菜絲,再夾上一塊里肌肉,真的相當美味。

本來要去吃阜杭豆漿,但那滿滿的人潮真的叫人不敢恭維,胖樺靈機一動,想到這家初訪就印象深刻的人氣排隊早餐店LoCo Food 樂口福」。

延伸閱讀:(胖樺食記)台北中山必吃早餐"LOCO FOOD 樂口福"/大排長龍為那鐵鍋酥皮蛋捲/完整菜單/松江南京站

 

店名:LoCo Food 樂口福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電話:02 2506 8917

2

▲淺藍背景的店家,七彩繽紛的店名烙印在上頭。

是很歡樂的感覺。

 

3

▲先在櫃台點餐結帳,再到裡面找位子。

也可以外帶,胖樺看到很多老饕外帶,但是要記得無法電話預約喔!

 

4

▲價格一覽表。

其實不便宜,今天隨便吃一吃,兩個人吃了四百五左右,回去看了一下去年食記,發現他漲價了,結帳非常有感

胖樺建議來這邊還是吃招牌鐵鍋蛋餅就好,漢堡部分比較沒有這麼特別(小聲)

 

阿薩姆牛乳茶(NT. 65)

5

▲店員大力推荐的招牌阿薩姆牛乳茶,胖樺初訪時候有喝,那時候相當喜歡,這次倒覺得滿普通,就是古早味紅茶加上鮮乳。

可能因為上次點熱的而這次點冰的,冰塊融化後將味道整個大稀釋,胖樺覺得「自己來紅茶牛乳」都比他好喝,而且更大杯更便宜。

 

阿嬤燒肉通通有(NT. 75)

6

▲推推推,吃再多次都不膩的招牌鐵鍋鬆餅,一看到就又流口水了啦!

裏頭有滿滿的起司以及高麗菜絲,入味的里肌肉當然也滿正點的,重點是蛋餅皮。

 

7

▲帶點厚度以以及嚼勁,卻不會讓人嚼不爛,酥脆且越嚼越香。

 

醒醒阿KIWI(NT. 85)

10

▲非常好喝的現打奇異果汁,新鮮酸甜很爽口,不過這個容器讓胖樺存疑設計理念是什麼的。

要外帶拿在手上喝很不方便耶!

 

11

▲加價NT. 120(還是多少,其實不確定)可以升級有阿薩姆牛乳的套餐,多了蜂蜜芥末脆薯。

(看了一下初訪的食記,那時升級套餐還有送兩片蘋果,現在竟然沒了,桑心心…)

薯條不會油膩而且很涮嘴,沾上蜂蜜芥末醬超無敵,推薦必點。

 

炒蘑菇牛肉培根堡(NT. 168)

12

▲放在鐵鍋中霸氣逼人的漢堡,用料非常豐富,除了主角牛肉漢堡排之外,還有大量生菜、起司、培根以及炒蘑菇。

 

13

▲放在鐵鍋上桌的形式也很討喜,但是胖樺覺得口味有點淡。

炒蘑菇的香氣沒有出來,牛肉漢堡排也沒有我想要的多汁。

會不會最近吃太多美味漢堡,嘴被養叼了?

但是胖樺依稀記得上次來訪點的鳳梨培根堡很好吃說,怎麼會這樣?

 

延伸閱讀:

(胖樺食記)捷運六張犁站推薦平價漢堡店”Take Out BURGER&CAFE美式餐廳”/通化夜市高CP值特製漢堡/不收一成/不限時/完整菜單

(胖樺食記)捷運台北車站推薦平價餐廳「雙喜」/高CP值義大利麵漢堡/華山商圈天津街/中山站/不收一成服務費/可外帶/小酒館

14

▲店內水及餐具都是自取,因此不收服務費。

 

15

▲超早來,所以店內算空。

再晚一點肯定一位難求。

 

16

▲現在在民生社區也開分店了,樂口福生意越做越大。

這面可愛的粉藍牆很適合少女拍照上傳IG,胖樺看到朋友們來樂口福吃早餐一定會在這邊合影留念。

 

17

▲鐵鍋鬆餅依舊沒讓我失望,下次來還是點兩個蛋餅好了。

畢竟價格漲了,漢堡跟紅茶牛乳也沒讓我覺得沒有這麼值得一點。

現在不漲價的店家真的很佛心啊啊啊!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