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胖樺非常喜歡帶有浪漫意義的經典甜點,提拉米蘇。

每次吃到好吃的提拉米蘇,心情就會超好。

 

8

巧克撞Choco Drug又有新品推出啦!

年輕有為的老闆本人巧思創意兼具,這次收到他新研發的杏仁口味提拉米蘇,胖樺無比期待。

第一次吃到融合杏仁風味的提拉米蘇呢!揪竟他們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呢?

 

巧克撞Choco Drug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ocoDrug/

3

▲餐盤以及餐具都是老闆自己挑選購買的,鏟子造型的湯匙超溝追。

 

2

▲宅配到府相當穩當,不怕收到的時候成品跌成一團。

 

5

▲老闆超貼心,大概知道胖樺一家人都是大食客,巧克力粉吃不夠,特地多給咱一大袋。

(平常是沒有附的,老闆這是特地沙必思的贈送給胖樺)

 

6

▲巧克撞一貫的風格,簡單又充滿質感的木盒。

 

7

Choco Drug,顧名思義,老闆希望自己的產品就像毒品一樣,會讓人上癮。

 

1

▲噹啷,灑上大量WEISS深黑可可粉的杏仁口味提拉米蘇來啦!

所有蛋糕的材料都是下重本的呢!

主體乳酪餡是用Isigny依思尼鮮奶油 、澳洲乳酪 、初鹿/高大牧場牛奶以及雞蛋製成,名牌蛋糕的概念。

 

12

▲層次分明的蛋糕,每一層都下過苦功,相輔相成的搭配恰到好處。

巧克力戚風蛋糕、乳酪餡堆疊在杏仁味超香的底層餅乾上,無糖可可粉增添更加濃郁的香氣,又不死甜。

 

11

▲老闆將經典提拉米蘇的手指餅乾換成杏仁奶油餅乾,再加上咖啡酒增加濕潤的口感跟微醺。

太好吃了,不誇張,這個蛋糕被胖樺一家四口五分鐘內吃個精光

 

13

14

15

▲杯裝的超級適合女孩子,小小一個拿來解嘴饞剛剛好。

 

10

▲所有的元素被老闆付與生命力並且重新組合。

每口咀嚼之間微微濕潤的口感、杏仁以及奶香完美結合的風味、不甜的巧克力粉跟微苦的咖啡酒畫龍點睛。

胖樺對於老闆的巧思,真是佩服的五體投地阿!

 

此為巧克撞老闆貼心提供試吃,食記及心得皆為胖樺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