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胖樺非常愛吃拉麵,只要知道哪裡有好吃的拉麵,就會想去嘗鮮。

麵條、湯頭以及叉燒三元素缺一不可的完美拉麵,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阿!

 

2

▲前陣子看到滿喜歡的部落客大力推薦這家台北車站的排隊人氣名店「蔦 Tsuta Taiwan」。

擇期不如狀日,下班就趕快衝過來了。

 

店名:蔦 Tsuta Taiwan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

電話:02 2370 3978

3

▲不愧是米其林頭銜加持過的拉麵,價格也不便宜,基本上都三百多。

 

4

▲販賣機購買自己想要的餐點後,拿著單子到位子上等候送餐。

 

5

▲桌上已經擺好餐具以及冰水。

位子之間滿壅擠的,適合兩人左右來用餐。

 

6

▲可以看到忙碌的師傅煮麵以及擺盤。

 

炙燒骰子丼(NT. 100)

8

▲師傅直接拿噴槍在台前製作的迷你丼飯。

胖樺看在師傅製作過程中就心中暗想不妙,料理手法有點粗糙。

果不其然,肉滿硬的,味道也不怎樣。

米飯是多有名我不知道,但是這整碗就算賣我五十我都不會再點第二次。

 

叉燒味玉鹽味拉麵(NT. 385)

9

▲上頭擺滿日本大蔥的米其林一星拉麵,華麗的上桌。

分量不大,雖然有四片超薄叉燒,以這價位來說胖樺覺得CP值過低。

湯頭部分是可以輕鬆喝完的那種清爽,但是少了濃郁也沒有讓人記憶深刻的點。

叉燒不及格,樂麵屋的都比較好吃。

==================================================================

吃完後覺得默默空虛,可能網路部落客把它寫得太厲害,胖樺一吃之下才會如此失望吧!

也不意外從剛開幕的門庭若市,到現在的普普通通。

信義區的一蘭相較起來胖樺接受度還比較高,至少花NT. 288我是有得到滿足感的。(...排隊一小時也OK)

 

延伸閱讀:

(胖樺食記)來自東京的冠軍拉麵「麺屋一燈 ITTO」/人氣排隊名店/捷運中山站推薦餐廳/可加麵不收一成服務費

(胖樺食記)捷運忠孝敦化站推薦美食「屯京拉麵」/東區排隊店/來自東京日本池袋的好滋味/不收一成服務費

(胖樺食記)台北車站推薦美食“Santouka Taiwan 山頭火 京站店”/來自北海道的豪華拉麵

(胖樺食記)捷運松江南京站人氣名店「旺味麵場」/味噌拉麵/超厚叉燒/光華商場商圈餐廳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