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雞皮油亮,雞肉Q彈的海南雞,配上拌上雞油的米飯,再來一盅肉骨茶。

在台北市區就可以品嘗到來自異國的迷人風味。

 

店名:瑞記海南雞飯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45號

電話:02 8787 3366

 

2

▲位在信義區的瑞記海南雞飯」,雖然google評分不高,但是胖樺太愛雞肉了,所以決定給他個機會。

 

3

▲好啦!其實本來想吃旁邊的烤肉飯,但是人太多。

所以才想說來這家碰碰運氣。

 

4

▲服務挺好的,雖然周末晚上生意頗好,工作人員依舊笑容可掬的請咱等一下。

而且不收一成服務費喔!

 

5

▲菜單。

該有的都有,海南雞、海鮮湯麵、肉骨茶以及凍奶茶等,都是胖樺所愛的食物。

 

5_1

▲套餐超澎派,應該可以吃超飽。

 

6

▲餐桌紙很可愛,好多雞頭人。

 

海南雞腿飯(NT. 160)

7

▲飯的部分可以選擇香蘭黃薑飯或是雞油飯,胖樺個人偏愛黃薑飯,因為他多了一股與眾不同的香氣。

 

7_1

▲份量十足的雞腿肉,咀嚼中在嘴中滲出的油脂,真的太過癮了。

雞皮不油膩且相當入味,滷水中的薑黃上色的相當好,配上帶點嚼勁卻又不柴的雞肉,好好吃喔!

 

海南雞飯(NT. 130)

8

▲雞油飯也很香,顆顆飽滿。

因為太好吃了,這一盤胖樺大概十分鐘就KO

 

8_1

▲醬汁是讓雞肉風味更佳的大功臣。

左到右分別是薑蔥醬、辣椒醬、黑珠醬油

沾上薑蔥醬太對味了,就像油雞佐上油蔥的概念。

 

黑蒜肉骨茶(NT. 100)

DSC04380

DSC04386

▲有兩塊帶骨排骨,啃起來也相當過癮。

不過湯的部分,胖樺個人覺得可以再濃郁點。

 

10

▲雖然比起一般便當店,瑞記海南雞飯」價格稍微再高一些但是用餐環境還不錯,而且雞肉非常好吃!

 

DSC04383

▲是讓胖樺回家後,依舊魂牽夢縈的雞肉阿!

 

延伸閱讀,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

(胖樺食記)101/世貿捷運站超推薦餐酒館「GUMGUM Beer & Wings 」/不限時可包場約會生日聚餐酒吧/信義區國父紀念館美食/精釀啤酒配雞翅/網美I打卡拍照好去處

(胖樺食記)捷運象山站超推薦餐廳「欣葉 日本料理-信義新天地A11」/生魚片手卷吃到飽/台北美食/啤酒紅酒梅酒喝到飽/捷運中山站

(胖樺食記)信義區超推薦麻辣鴛鴦鍋吃到飽「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旗艦店」/捷運象山站/三點蟹/哈根打使種類超多

(胖樺食記)信義區新光三越A11推薦美食 “Miacucina(My Kitchen)信義店”/捷運市政府站好吃的素食餐廳/蔬食料理/排隊人氣名店

(胖樺食記)『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信義區推薦約會消夜有氣氛餐廳/捷運市政府站/老饕牛排/活龍蝦

(胖樺食記)信義微風推薦必吃餐廳「點點心」/來自香港的超人氣飲茶點心/市政府捷運站美食/完整菜單/豬仔流沙包

(胖樺食記)平價米其林一星餐廳「添好運台灣 Timhowan Taiwan」

(胖樺食記)信義區ATT4FUN頂級肉品吃到飽「辛殿麻辣鍋」/Häagen-Dazs

(胖樺食記)捷運市政府站道地川菜「KiKi餐廳(信義誠品4樓) 」/ KIKI restaurant重口味又下飯

(胖樺食記)信義微風露天精釀啤酒屋「啜飲室Landmark」/ Chuoyinshi/站著喝別有風味

(胖樺食記) 24小時營業燈光美氣氛佳牛排館”樂慕亞 Le Meilleur(市府店)”

(胖樺食記)來自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台灣”。名不虛傳的蝦味十足

(胖樺食記)欣葉101食藝軒台菜美景美食雙重奏

(胖樺食記)BITE2EAT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多重選擇高CP值

(胖樺食記)TSUJIRI辻利茶舖-信義微風店。嗜抹茶者的天堂

(胖樺食記)份量少滋味普普”安可盧萬巒豬腳”近捷運象山站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