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光閃閃的金箔覆蓋在Prime等級的牛肉上,配上松露醬以及鵝肝、海膽。

太貴氣逼人了,好捨不得吃阿!

2

▲位在金山南路上的”Power Beef”,胖樺經過N百次了,一直很想來吃看看。

這次趁著賢伉儷結婚周年紀念,當著他們電燈泡亂入約會,實在是太開心了。

 

店名:Power Beef

地址:100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一段50號號

電話:02 2395 2583

3

▲位在華山文創附近的Power Beef,日式風格的木門以及裝潢,在這排建築物中獨樹一幟的有特色,讓人很難經過不多看兩眼。

 

4

▲昏黃燈光流瀉,一個人也可以很浪漫的吃飯。

 

5

▲二樓用餐區,六人以內都有適合的位子。

兩人約會也很有情調。

 

6

▲淡淡音樂流瀉,不會太吵。

剛好可以跟朋友聊天小酌。

 

7

▲外頭雖是車水馬龍的金山南路,但是用餐的時候絲毫不感覺吵。

 

8

▲帶大家看看菜單。

 

9

▲今天就是衝著豪華土豪丼而來啊!

 

10

▲中午有商業午餐可以選擇。

 

11

▲各種丼飯。

 

12

▲開胃菜以及單點的肉品。

 

13

▲小菜。

 

14

▲炸物。

 

15

15_1

15_2

▲酒品。

 

西班牙火腿蘋果醋沙拉(NT. 160)

16

▲酸甜的蘋果油醋跟蜂蜜,配上大把的生菜以及帶著濃郁香氣的芝麻葉,相當清爽。

 

17

▲微鹹的賽拉諾火腿畫龍點睛,好涮嘴。

連肉食女胖樺都無法抵抗這組合。

 

奶油乳酪漬甜醬油(NT. 120)

18

▲好特別的一款,胖樺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組合搭配,出乎意外的討喜!

奶油乳酪用甘甜的日本醬油醃漬過,吃起來有點蛋白跟溫泉蛋的味道。

 

19

▲第一口還在適應,後來胖樺一口一個,吃得不亦樂乎,相當下酒阿這口感扎實的小東西。

 

紅酒(NT. 90)

21

▲美食怎麼可以不不用美酒來搭配?

 

20

▲胖樺很喜歡店家菜單上寫的一段話:人的一一生可以吃八萬多頓飯,我們就是為了你的其中之一,不輸給風雨,不輸給寒冬跟酷暑,只希望一餐中有好吃的烤肉跟紅酒

不會苦澀的溫純紅酒,搭配奶油乳酪尤其合拍。

 

牛雜味噌煮(NT. 220)

22

▲牛肚、牛筋以及牛肋條三味,用紅味噌調味煮到Q彈。

恰到好處的味道,口感也是略帶嚼勁的剛好。

 

豪華土豪丼(NT. 680)+麒麟生啤酒(NT. 130)

23

▲披上一層金箔的Prime等級牛肉,三分熟的熟度恰好可以品嘗到最完美的肉汁。

最上方是北海道海膽,覆蓋在厚厚一塊鴨肝上,最後淋上松露酸奶醬,就完成這貴氣逼人的土豪丼了。

 

24

▲附上生菜,包上牛肉一起吃,解膩生津。

 

25

▲胖樺個人覺得牛肉有點生,不過也只有好品質的牛肉才可以吃這種熟度吧!

 

26

▲海膽跟鴨肝都堪稱完美,食材的新鮮吃得出來,配上加上薏仁的白米飯,真的是無可挑剔的美味極品。

胖樺另外點了冰生啤來搭配,大口喝酒大塊吃肉真的是太過癮了啦!

 

和牛橫膈膜丼(NT. 500)

27

▲這個超級好吃,限量的橫膈膜,表皮用炙燒的料理手法帶出香氣,裏頭保有柔嫩多汁的口感。

Power Beef的米飯超棒,連胖樺這個不愛澱粉佔胃的肉食女都抵擋不了。

簡單的肉加上飯就會讓人猛然一口接一口,不可自拔。

對了,丼飯都附上一小碟冷菜跟蜆仔湯,湯裏頭蜆仔多的不可思議。

 

炸薯條(NT. 180)

28

▲有點居酒屋風格的Power Beef,炸物的滋味也是好的不得了,打趴一堆胖樺吃過的美式餐廳。

一點都沒有那種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窘境,好吃的太讓胖樺意外了。

 

大火快炒牛舌丼(NT. 360)

2930

▲附上鹽蔥的牛舌,也是好吃到不行。

香脆彈牙的牛舌,炒到熟度剛剛好,就算放冷了還是美味不減。

配上微鹹的鹽蔥,這滋味胖樺一回想起就口水直流。

 

梅酒(NT. 180)

31

Power Beef絕對是愛酒之人如胖樺之流的最愛,各式各樣的酒品都有。

 

32

▲胖樺實在想不出,比和朋友們邊吃肉邊喝酒更棒的夜晚了。

 

日式炸雞(NT. 180)

34

▲雞肉不是那種裏頭依舊多知道雞油流瀉那種,但是因為醃製的很棒,所以也很好吃。

一旁加了洋蔥的塔塔醬是亮點,化解了炸物的油膩,多了一份清爽。

 

33

▲兩人來訪如果吃了兩個丼飯還沒飽,一定要點炸雞來試試。

 

35

▲這邊真的要來推一下Power Beef的工作人員,臉上永遠面帶笑容,親切解說,當真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不僅如此,手腳也很勤快,要什麼都很快就送上來。

可惜店內消費當真不平價,不然胖樺會想常來耶!老闆可以多辦些促銷活動嗎?

 

DSC07224

▲另外就是要感謝賢伉儷,謝謝你們結婚周年還讓胖樺當電燈泡。

好開心今年多了可愛的小寶貝加入我們的行列,看到你們為了小北鼻忙得焦頭爛額,一下子長大的樣子,不自覺好感動。

 

延伸閱讀,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

(胖樺食記)華山文創推薦酒吧”Trio Café三重奏”/餐點也讓人驚喜

(胖樺食記)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美式餐廳”Take Out Burger & Cafe”/不限時不收一成服務費的高CP值貓咪餐廳/推薦手工漢堡

(胖樺食記)文青風格電影雜貨店/品嘗美味叉燒飯「特有種商行Realguts」

(胖樺食記)台北東區推薦咖啡聽「沐樂咖啡」,近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胖樺食記)上過康熙來了Campus Cafe美式餐廳覓食讀書好去處(初訪)

(胖樺食記)N訪Campus Café美式餐廳,大份量木碗沙拉配上烤雞腿超棒

(胖樺食記)Trio Bitters三重奏系列生力軍比特斯。小巷弄獨特料理值得一試

(胖樺食記)華山附近臨沂街”沐樂咖啡”。好喝的黑糖拿鐵搭配美味三明治

 

此次消費為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加上胖樺自費部分餐點,食記及心得皆為胖樺真實感受。

 

bc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