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寒流來襲的夜晚,和好友們在寒風中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終於品嘗到有多種海鮮的海鮮船以及巨無霸份量的肉品,身心靈都得到絕佳的滿足啊!

 

 

2

▲位在捷運古亭站的黃金地段,號稱火鍋界第一品牌的「肉多多火鍋」位在三樓。

胖樺看眾多網友佳評如潮,趁著一波寒流,趕緊下班就直衝來排隊。

 

店名:肉多多火鍋-古亭旗艦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79號

電話:02 2363 2323

3

▲人到齊才能進去,建議要來訪的朋友們不要遲到,訂位是不等人的。

 

3_1

▲座位很多,不過桌子有點太長了。

和對面的朋友要嘶吼才可以順利聽到彼此在講什麼。

 

4

▲店員服務絕對是超過五顆星的,就算忙碌依舊保持微笑,而且加湯什麼的都很迅速。

 

5

▲店名為肉多多,意思就是每個食客可以向暴龍一樣大口爽快地吞肉。

 

6

▲菜單一覽表,是有些複雜,不過工作人員都會耐心介紹,且幫忙評估所點的是不是太多。

 

7

▲今日三人來訪,毫不猶豫的點了暴龍海鮮船。

3-4人的NT. 3,499。

工作人員說沒吃完也沒關係,可以打包,不用怕被收挑戰位成功的NT. 3,999。

 

8

▲點菜完發現只要打卡,每個就多送一盤豬肉。

我們三個人就多三盤豬肉,再加50oz的牛肉怎受的了?

立刻改成NT. 2,199的雙人豪華海陸盛宴,再加一份雞肉套餐

 

9

▲該有的醬料都有,胖樺自製了醬油沙茶加蒜片醬。

 

10

▲冰砂區,也有熱水跟茶包,胖樺喝了熱茶。

 

12

▲點了一份雙人餐跟一個套餐,所以三份菜盤。

菜盤也可以選擇換成肉或是海鮮,不過胖樺估算一下,肉肉應該是很夠吃了,所以還是請工作人員上三份菜盤。

 

13

▲菜量十足,有大白菜、水蓮、金針菇跟娃娃菜。

 

14

▲湯頭需要再加錢,選了NT. 100可以續一次鴨血豆腐的辣湯跟免費的昆布高湯。

大力推荐辣湯,麻辣湯頭沒讓胖樺失望,裏頭的鴨血豆腐更是好吃到不行,可惜只能續一次。

 

台啤(NT. 50)

15

▲吃火鍋配台啤是必須阿!

 

16

▲太讚了。

 

17

▲烏龍麵,完全沒煮到。

 

17_1

▲每個套餐都可以選擇主食,飯、烏龍麵、王子麵還是冬粉,也可以換成雞蛋。

推王子麵,在昆布鍋稍微滾30秒就一百分。

 

無骨雞腿排(NT. 299)

18

▲店家名為肉多多果然實至名歸,這雞腿肉分量十足,超飽滿。

胖樺跟朋友煮了超久都覺得吃不完,而且肉質軟嫩,千萬不要煮老了。

 

19

▲隻身前來的朋友,點尚無骨雞腿排加上打卡的豬肉或牛肉,包管你飽的不要不要的。

 

20

▲水蓮也是稍微燙一下就好了。

這邊要再推一下肉多多的辣鍋,一開始會覺得有點辣,越吃會越順,很神奇,也不會搶過食材的鋒頭。

 

打卡送的三人分豬活菌豬

21

▲超級大一盤,這女生要拿起來還要花費不少力氣吧!

 

22

▲打卡送的活菌豬,三人分竟然多成這樣,胖樺覺得店家會紅不是沒道理,肉給得非常有誠意,大片豬肉很有口感。

而且很好吃,一點讓人害怕的豬騷味都沒有,光看這色澤跟紋理也知道它的品質。

 

8_1

▲打卡也可以選擇牛五花。

工作人員超大氣,客戶太多為了節省送餐時間,會說肉肉先給,打卡不急。

 

23

▲豬肉跟雞肉的雙重饗宴,還有菜盤,這小食量的女生應該很快就飽了吧!

建議大家來肉多多,最好兩餐當一餐吃,肉真的很多。

 

24

▲白湯紅湯味道都很棒,胖樺覺得白湯稍涮一下的食材其實就不需要加醬了。

食物原味,美味加倍。

 

雙人豪華海陸盛宴(NT. 2,199)

25

▲怕吃到飽吃到很沒品質,單點又怕吃到不飽的朋友,跟你說來肉多多就對了。

雙人豪華盛宴除了三種牛肉,厚切牛小排、霜降牛跟黑牛,還有一大船海鮮!

牛小排厚度十足,霜降牛跟黑牛也都有一定的品質,五到七分熟讓肉汁流洩的熟度超完美!

 

26

▲澎派大氣的海鮮船一上桌更是吸睛,有波士頓龍蝦、海虎蝦、大白蝦、琥珀蝦、鱸魚片、鯛魚片跟扇貝,魚肉很鮮甜也有Q度,棒棒棒。

 

27

▲工作人員說龍蝦頭可以先下去讓湯頭更鮮美,胖樺是覺得沒必要啦!

畢竟這湯又沒有要拿來煮粥。

 

30

▲龍蝦身體新鮮Q彈,詭異的是螯的地方打開竟然沒肉。

胖樺跟朋友都是無數黑人問號,跟工作人員反映後,店家表示沒問題,會再給咱送上新的一份,但是可能是我們煮太久,所以螯肉縮水了。

這回答更讓咱們黑人問號遽增,煮太久龍蝦肉縮成這麼小,會不會太誇張?

 

31

▲螯肉因為煮久縮成這樣,真的太離譜。

 

32

33

▲再次送上來的螯肉,剝開後長這樣。

也是滿詭異的。

 

33_1

▲胖樺說肉多多服務滿分不是沒道理,跟店家反映後,不僅有送上更換後的螯,再多贈送一份肉,另外已經下班的店長,還跑回店內跟我們解釋以及道歉。

服務業可以做成這樣,胖樺給他滿分!

 

34

▲海鮮盤的蝦子,以這個價格來說胖樺覺得很OK

不過朋友沒有很喜歡就是了。

 

35

▲帳單一覽表,三個人約三千的價格,肉肉吃到快撐破肚皮,還有龍蝦跟各種海鮮。

難怪店家生意這麼好,胖樺懂了。

 

36

▲雖然店家有限時九十分鐘,不過如果點暴龍餐或是雙人海陸饗宴,根本不可能在這時間吃完阿!

 

37

▲還是建議要來的朋友們先打電話預約,免得到場才排很久喔!

胖樺這次吃很飽,所以相當滿意。

要讓肉食女吃飽的單點火鍋店不多耶!

 

bc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