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胖樺媽非常喜歡檸檬風味的蛋糕,這次的母親節蛋糕就由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的期間限定「檸檬馬告生乳酪蛋糕」來慶祝。

凡內莎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anessasbakerystudio/

凡內莎官網:https://www.vbbakery.tw/
 

蕾夢拾柒(NT. 849)

2

▲依舊是裝在有質感的凡內莎紅紙盒中。

依舊是好心的學弟兼老闆幫胖樺插隊(母親節前三天才預定)+打折。

 

3

▲如同打開禮物般的驚喜及讚嘆。

焦糖色的年輪環繞如同天使般潔白的炙燒義大利蛋白霜,上面撒上巧克力樹枝。

是森林,在胖樺眼前的是如同音符跳躍五線譜的歡樂森林阿!

 

4

▲撒上一顆顆馬告,也就是原住民特有的胡椒。

老闆娘巧手一揮,竟然萃取出馬告的天然風味來入蛋糕。

是凡妮莎,讓胖樺了解了創意跟美味可以完美的不帶一點衝突。

 

5

▲蛋白霜下頭帶點鵝黃的是酸酸甜甜的檸檬煉乳

炎熱的夏天,需要一點酸來開胃,酸得很舒服,不會太over。

蛋糕本體則是加了馬告的生乳酪蛋糕。馬告獨特的一點點胡椒香,莫名地跟生乳酪蛋糕毫無違和感。

 

6

▲比胖樺還挑嘴的胖樺媽,對這顆有質感的蛋糕讚不絕口,連底層的消化餅都被咱用刀挖的乾乾淨淨,一點都不想浪費。

吃完一桌飯菜後,胖樺一家四口都又吃了一大塊。

酸甜清爽不膩口,果然是母親節最佳選擇!

 

延伸閱讀:

(胖樺食記)大推宅配甜點「Vanessa's Bakery凡內莎烘焙工作室」/草莓伯爵香緹慕斯蛋糕/好看又好吃/送禮慶生禮物

(胖樺食記)藝術品般宅配甜點 「凡內莎烘焙工作室Vanessa’s Bakery」/健康手作客製化蛋糕/薰衣草焦糖洋梨生乳酪蛋糕

 

bc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