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83

▲暌違近20年的短髮,在設計師的巧手之下,重新出現在胖樺頭上。

俏麗的短髮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非常清爽,整理起來又方便,完全符合胖樺這個懶女人啊!

DSC00684

這次在英國TONI&GUY美髮沙龍的專業設計師Frank精心打造下,胖樺將蓄了許久的雜亂毛髮全部剪去,剩下簡單樸素卻保有時尚元素的造型。

(照片是已經剪完頭髮後約四天,自己整理也是相當方便,洗完頭髮後擦個護髮+吹風機吹吹就搞定。)

 

店名:TONI&GUY美髮沙龍台北直營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4號2樓

26

▲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步行約三分鐘即可抵達的「英國TONI&GUY美髮沙龍台北直營店」,大門口在光復南路上,すき家Sukiya旁邊的樓上。

 

1_2

▲入口處滿大的,店家位在二樓。

要來的朋友注意,門口是在光復南路上呦!

 

2

▲一直以來都蓄長髮的胖樺,曾經好幾次詢問過設計師是否適合短髮。

得到的回應一直是:

你的臉形不適合耶!

可是你有自然捲,這樣會亂翹喔!

你的身高比較高,長髮比例會比較好。

 

3

TONI&GUY美髮沙龍的設計師Frank卻在第一眼看到胖樺後,立刻建議胖樺剪短。(不能綁的那種。)

胖樺內心大概有糾結個三秒,但也很阿莎力的同意了。

 

4

▲上次剪短應該是國中還有髮禁的時候,有點緊張,但是胖樺相信專業。

(後面就是非常有耐性而且技術好到爆表的Frank,他同時也是TONI&GUY的講師)

 

5

▲先將底下一截已經黃到不行的頭髮剪去,剪髮前不馬虎,還要先label.m 抗老化摩洛哥精華露。
沒有基礎的保養,剪完後的髮尾很容易毛躁斷裂。

 

6

▲特別推薦一下TONI&GUY店內現煮的黑咖啡,好喝到不行。

和星巴克的黑咖啡有87%像,胖樺喝了兩杯,雖然晚上失眠,依舊覺得相當值得。

 

7

▲稍微修過的短髮,有點鮑伯頭的感覺出現了。

胖樺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鮑伯頭,但是印象中這是燙髮才可以出現的效果。

Frank完整證明了這是錯誤的概念,只要有自然捲,加上設計師的好功力,不用花大錢燙髮也可以擁有。

 

7_1

▲店內沒有電視,只有帶點英倫風的輕快音樂。

等待的時候可以透過大片的透明玻璃,望向外頭綠意盎然的街道配上藍天白雲。

彷彿可以感受到徐徐微風,阿!原來是店內的冷氣。

 

8

▲胖樺的鳥頭髮不好處理喔!因為髮根處已經長出約五公分的超級烏黑頭髮,其他地方則是褪到不能再退的金黃分叉。

Frank跟可愛助理設計師妹妹協力幫我先底色調整。

 

9

▲細心的頭皮隔離+一片一片的的褪色上色,這活也太細。

雖然胖樺此時已是短髮,依舊也讓兩位設計師忙得不可開交。

 

1

10

▲完成的新髮型讓胖樺超級喜歡,隔天上班也獲得同事們一致好評耶!超開心的。

雜亂毛髮全部剪去後,剩下簡單樸素卻保有時尚元素的造型。

 

11

▲髮根處是不落流行的亞麻綠+越近髮尾則越是帶點紫色的酒紅。

Frank根據胖樺的膚色跟平常穿著,幫胖樺精心配色的。

在這個髮色的襯托還有顯白的效果呢!

 

12

▲一直以來胖樺不喜歡的自然捲,也在Frank巧思之下,變成隨便撥撥就很有層次及蓬度的捲髮。

髮尾向前延伸,順勢修飾了臉型,小臉成就get。

 

13

▲謝謝Frank完成胖樺一直想要的短髮+鮑伯造型,手藝讓人嘆為觀止。

不僅讓胖樺從一頭雜亂的流浪漢搖身一變成為成熟OL,也讓胖樺了解到原來一直以來自己以為的缺點(自然捲)是可以變成優點的。

 

14

▲胖樺是個起床後只想盡快打理好出門的人,這樣以後出門前稍微用髮蠟抓抓就搞定啦!

太完美了。

 

15

▲很感謝兩位幫我一個下午+半個晚上的辛苦設計師。

和你們聊天也超開心的。

 

41

▲如果可以一直維持這髮型就好了。

 

16

17

▲頭髮用太久,Frank還幫胖樺到對面的昂舒巴黎Un Jour À Paris買了招牌可頌當晚餐。

說這是胖樺吃過最美味的可頌一點都不為過(絕對不是因為肚子餓),酥皮非常的酥脆,如果剛烤好熱騰騰的,那不就味道更棒?

餡料簡單,但卻組合出不簡單的好滋味。

 

20

▲離題了,帶大家看看這家雖然位在台北市區,依舊寧靜寬敞的TONI&GUY美髮沙龍。

一開始在台南起家,後來開到台中、台北的TONI&GUY,聽說台南店腹地超過百坪!

 

18

19

▲店家有自己使用的的產品label.m

 

21

▲加上隔出來的VIP室,TONI&GUY總共只有十個位子,四十坪。

每個人的位子都非常大(是胖樺見過最大的),有點扯。

 

22

▲黑白兩色簡單層次的交錯,木桌散發著如家般溫暖的溫馨。

桌子是特別訂製,差不多180公分高,可以讓客戶在剪頭髮的時候也看到設計師。

 

23

▲煮出很好喝黑咖啡的咖啡機。

咖啡打趴東區半數的下午茶店家,真心不騙,胖樺是咖啡成癮者。

 

24

▲洗頭髮的地方也是非常寬敞,而且胖樺還洗頭+護髮的時候在上面睡著,心中有一度默默希望設計師不要叫我…

台北大部分salon都將室內空間寸土寸金的利用,TONI&GUY不同,每個地方都超寬敞的。

 

25

▲燈光很柔和,有點咖啡廳的感覺。

等朋友做頭髮的時候可以在這邊喝咖啡haha

 

40

▲離去在店家一樓拍百萬美景照。

TONI&GUY是個跨年看夜景的好去處耶!店內空間又寬敞,在裡面煮火鍋聚餐都很適合。

 

100

▲謝謝優秀的設計師,解救了胖樺很可怕的頭髮。

曾經蓬鬆如獅子一般可怕的自然捲,現在是好整理+隨便抓抓就像燙過的捲。

真的是回去不了,謝謝你們!

 

此為店家合作體驗文,心得為胖樺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