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厚厚的牽絲披薩,熱騰騰的送上桌,真讓人食指大動。

台北有名的老字號披薩店蘇阿姨,不管你是在地人or觀光客,一定要來吃看看!

 

店名:蘇阿姨比薩屋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電話:02 2740 2328

2

▲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蘇阿姨披薩屋,胖樺初訪應該是十年前的大學時候了

沒想到現在竟然一位難求,好誇張!

 

3

▲大學時候就很有名的蘇阿姨,胖樺依稀記得有炸雞披薩吃到飽的消費模式,現在只剩單點了,傷心。

人超多,基本上沒訂位一定要等上四十分鐘以上,尤其是假日。

 

3_1

▲菜單一覽,每個披薩都有大跟小兩個尺寸,還可以選薄皮、鬆厚或是厚皮。

也有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以及必點炸雞。

 

海洋精華 鬆厚 小(NT. 440)

4

▲選了可以裝在鐵鍋中的鬆厚,厚厚熱熱的餅皮吃起來才過癮阿!

 

5

▲可以完美的牽絲起來。

9

▲整體而言滿好吃的,但是胖樺覺得上頭餡料有點太少跟下面的餅皮相較起來。

所以其實滿吃不到上面那些海鮮料的精華,以這個價位來說,個人覺得CP值不高

 

3塊雞+馬鈴薯(NT. 180)

10

▲朋友很喜歡,覺得表現比披薩好。

胖樺則偷偷覺得肯德基/麥當勞比較好吃。

 

是不錯吃,但是以這個價位跟排隊的時間,胖樺短期內應該是不會想特別再訪啦!

 

延伸閱讀,附近其他好吃的:

(胖樺食記)光復南路推薦低調酒吧"The Speakeasy Bar”/客製化調酒/健力士生啤/捷運國父紀念館/信義安和站小酌一杯好去處/不收服務費

(胖樺食記)捷運國父紀念館推薦美食”The Chips美式餐廳(光復店)”/大份量美式食物/運動酒吧/ 不限時有wifi/菜單

(胖樺食記)台北東區超推薦小酌”Intention酒吧”/客製化無酒單調酒正喝過一次就上癮/炸物三拼啤酒半價/不限時/捷運國父紀念館LoungeBar

(胖樺食記)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起家雞 Cheogajip 光復店」/大份量韓式炸雞/東區美食/排隊人氣店可外帶/完整菜單

name_tag.jpg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