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友說他家附近新開的燒肉居酒屋店很不錯,食量很大的我雖然比較偏好吃到飽式的消費方式,但估狗一下看到這家店評價還不錯,決定還是來踩看看。

踩完真的相當滿意耶!果然單點式燒肉還是有其魅力阿!

 

店名:米炭火燒肉小酒館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38號

 

2

▲位在捷運景安站附近的米碳火燒肉小酒館,在新莊跟土城都有分店。

店家門口就有公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

我是搭311路公車來的,走過來三分鐘。

 

3

▲地點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很好,但是店家生意還是超棒。

小周末晚上人滿為患。

 

4

▲賣點之一,顏值超高的工作人員。

這家店真的是我光顧過最多鮮肉店員的餐廳,而且服務很棒!

爐火小了立刻加,網子也換很快。

 

5

▲除了吧台用餐區,也有多人聚餐的方桌。

 

6

▲店內擺設很年輕。

 

7

▲椅子下面可以置物。

米炭火通風超級好,吃完後身上幾乎沒有油煙味,好誇張。

 

8

▲比較早到的我,開始聽店家音樂跟划手機。

旁邊的食客還在跟店員靠北東靠北西,說什麼牛小排跟照片不同,想要退貨之類的。

工作人員依舊耐性回應,真是辛苦了,服務業。

 

10

▲音樂非常好聽,有點Lounge Bar的感覺。

但是照片上這支Kid Cudi的MV放了四次。

雖然這首歌我很愛,但是鬼打牆四次有點小刁鑽。

 

11

▲菜單一覽表,給大家參考,價格看起來都很實惠。

 

12

▲賣點二:滿滿可以無限續的油蔥醬。

後來鮮肉店員給我超多,根本就可以拿來拌飯吃了。

 

13

▲冰箱滿滿的酒。

 

日本麒麟一番搾生啤酒(NT. 98)

14

▲咱三個人一個晚上總共點了六杯。

 

15

▲我自己就喝了三杯,慚愧慚愧。

燒肉就是要配冰啤酒阿!爽。

 

16

▲因為我比朋友早到45分鐘,店員看我孤苦伶仃很可憐,先送上招待蛤蠣湯讓我暖心。

 

17

▲用餐就送,滿有誠意的。

 

最Prime夢幻牛五花(NT. 268)

18

▲油花分布漂亮,粉紅色澤閃閃發亮的牛五花。

看起來賣相就一百分。

 

19

▲五分熟最可以品嘗到屬於牛肉真實的美味。

千萬別烤老了。

 

20

▲佐上油蔥醬,第一品就好吃到我只想把眼睛閉起來與世隔絕一下。

 

五星級牧場飼養黑毛豬五花(NT. 98)

21

▲我愛豬五花,有豐腴的油脂。

 

大Size厚切黑毛豬五花(NT. 168)

22

▲真是超厚切。

 

無豬能敵良心無毒松阪豬(NT. 148)

23

 

24

▲三款豬肉一齊放在鐵盤上面烤到表皮出現金黃炙痕,即可享用。

喜歡焦一點的可以烤久一點,等到豬肉捲起來帶點脆度口感更佳。

米炭火的豬很棒耶!一點豬騷味都沒有。

也是佐上油蔥醬超棒!

 

吃吃愛上後切牛小排(NT. 238)

25_1

▲這點了兩次,太好吃了。

很少有機會吃這麼厚切的牛小排耶!

咀嚼之間滿溢的油脂太銷魂了啦!一點都不韌,很嫩!

 

25_2

▲這絕對是吃到飽不可能有的品質阿!

 

澎湖酥炸小卷(NT. 98)

26

▲這也點了兩次,微鹹很涮嘴,超搭冰啤酒。

明太子加分雞腿肉串(NT. 68)+一咬噗汁雞腿肉串(NT. 58)

 

27

▲肥嫩的雞腿肉表皮微焦,嫩部無比多汁,烤工滿分阿!

 

28

▲兩種口味都很棒,明太子的鹹香跟油蔥的清甜都將雞腿肉襯托得更加美味。

重點是雞腿肉超肥美。

大力推荐,必點。

 

多麼無敵油花和牛板腱(NT. 398)

29

▲好大一片的牛板腱,跟工作人員詢問過會不會太硬,工作人員說不會,咱這才放心點下去。

多了一點彈牙的嚼勁,也是鮮美到不行,滿滿的牛味,推薦推薦。

 

澎湖漁人手作魷魚一夜干(NT. 128)

31

▲滿鹹的下酒菜,相當有特色!

附的是大蒜醬油醬。

熱愛大蒜的我將大蒜吃得乾乾淨淨。

 

巨星登台鹿兒島A5厚切和牛(NT. 498)

32

▲今天的重頭戲,A5厚切和牛。

一看就知道肉質絕佳,價格我也覺得很可以。

 

33

▲和牛果然是吃幾次都不會膩的美味。

又是只讓人想把眼睛閉起來好好享受的一品。

 

七里香鳳尾串(NT. 38)

34

▲彎的像是鳳尾的雞屁股肥美無比且處理得很好。

如果你熱愛七里香,千萬不要錯過他們家的。

超好吃!

 

米家好心香腸 墨魚(NT. 68)

35

▲招牌必點。

咀嚼中可以感受到逼逼播播的魚卵爆開,這個也很棒。

 

點率最高嫩牛串(NT. 58)

36

▲品質超對得起它的價格,便宜又好吃。

 

起司地瓜(NT. 68)

37

▲大力推荐甜點要點起司地瓜。

 

38

▲濃郁的溶化起司配上甜滋滋的地瓜,這組合怎麼說都不可能不搭阿!

 

甜點控最愛煉乳麻糬(NT. 58)

39

▲烤完後沾上煉乳跟花生醬,燒烤必吃的結尾。

煉乳跟花生醬忘記照了,喝酒聽音樂聊天到整個太開心。

 

40

▲招待的雞小翅,可能因為咱坐太久了。

被招待了三盤,笑死我。

都是我在吃,朋友都沒碰。

 

P1010650

▲三個人吃了快四千,不能說便宜,但以我吃到的食物跟整體用餐的品質,這價格很OK。

待了三個半小時,點了六杯啤酒喝得很開心。

重點是每一品都讓人驚艷。

絕對會想再訪或是推薦朋友來啊!

 

延伸閱讀:新北市中和、永和、板橋區小吃美食募集懶人包/捷運永安市場/頂溪站/景安站/四號公園/府中站

 

name_tag.jpg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