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上海觀光旅遊,不可錯過的莫過於東方明珠、外灘的燦爛以及絢麗。

外灘以及陸家嘴兩處都可以一睹東方明珠芳澤,這次帶大家來看看看這家來一次就深深愛上的高空夜景酒吧Flair Rooftop Restaurant & Bar,景非常好,以這價格來說真的好值得阿!

 

店名:Flair Rooftop Restaurant & Bar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

 

2

▲稍微網上查一下,發現這區夜景三巨頭票價都不便宜,基本上都要快兩百人民幣吧!

想說景觀塔票價如此不菲,那我乾脆找一家景觀酒吧好了,還可以喝點小酒。

 

3

▲在點評(中國大陸必用的找尋美食APP)發現這家位於麗思卡爾頓酒店Ritz Carlton 58F的酒吧。

著實找好一陣子,記得進去飯店後先搭電梯到52樓再換一次電梯。

 

4

▲平日晚上約六七點,已經人滿為患。

建議定位,這裡也有餐點可以品嘗。

 

5

▲現場DJ熱音播放中。

 

6

▲一個人來,被分配到吧台的兩人座。

可惡兩個位子明明連在一起,工作人員還不讓我把東西放旁邊的位子。

Flair有提供充電寶的服務,可以將要充電的手機給工作人員。

 

7

▲很棒的靠窗區。

 

8

▲店家可以容納的人數還真不少。

這一區外面就可以直接欣賞到夜景。

 

19

▲菜單。

不能拍,工作人員說有版權問題,酒的名字非常有創意,難怪店家怕被拍。

 

20

▲因為酒我真的好喜歡,所以還是偷偷照了一張...

下次來上海一定還會來這邊喝一杯。

好吧其實我隔天就想再訪了,可惜去了衡山路跟新天地的酒吧,當真沒這家好阿!

 

21

▲我的吧台區往外看,就是東方明珠。

這天晚上有點小雨,雖然視線大打折扣,依舊不減東方明珠的壯麗。

 

22

▲在陽台往下看,對面就是外灘的萬國博覽建築群。

居高臨下看起來更加貴氣。

 

23

▲每個角度都想瘋狂拍。

 

24

▲好天氣的時候坐戶外區一定更棒。

 

25

▲下酒菜。

滿精緻的,喜歡那個秋葵。

 

熱帶外灘(RMB 150)

26

▲基底是萊姆酒,裡面還加了檸檬、薑、泰式辣椒。

非常喜歡後段帶出來的微辛辣感,果然有熱帶外灘的感覺,名符其實。

 

27

▲非常的好喝,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品酒專家,但偶爾也會去小酌一下。

Flair的調酒不是隨便拿雜魚虎爛人客的,這價格很可以,還有無敵夜景耶!

 

28

▲另一區的陽台,可以看到整根的東方明珠。

 

29

▲來一張全景。

 

DSC02442

▲霧茫茫中的東方明珠以及旁邊也是充滿現代感的建築,給上海外灘增添了一份現代的摩登感。

 

DSC02390

▲下午從世紀廣場一路走到陸家嘴的Flair酒吧,沿途也相當好拍。

但路途非常漫長,建議朋友們不要學我。

 

DSC02391

▲沒有去觀景台或是酒吧的朋友,地面上也可以見識到這些建築的英姿。

 

DSC02392

▲好像很容易讓人紙醉金迷的地方。

跟台北的信義區有一點點的相似,卻又如此不同。

 

非常喜歡這家酒吧,招待的英文說得有夠好,嚇死人,上海外文的水平很高阿!

店內大概一半都是外國人,下次來我應該也不會上東方明珠、環球金融中心觀景台,來Flair還可以喝杯小酒,聽DJ放好聽的音樂。

三重享受,一次滿足,多棒。

 

name_tag.jpg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