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都到美國了,吃中式料理感覺有點瞎,不過這家「R&G Lounge嶺南小館」胖樺看到部落客都說來舊金山必吃,特地搭上叮噹車前來品嘗。

2

▲雖然是晚上八點多,不過還是要排隊等待,而且還等上好一陣子。

3

▲中文的菜單,看起來倍感親切。

4

▲中文點菜這邊也通喔!因為工作人員清一色都是華人。

5

▲不愧是米其林認證的餐廳,價格也是高了一些。不過吃下來物有所值,絕對值得來吃。

6

▲聽說海鮮很厲害,不過今天沒有吃到,人太少了。

7

▲看到最喜歡的炒飯了。

8

▲因為舊金山晚上有點涼,所以想點一些熱的湯類來吃,暖暖身子。

 

鹹魚雞粒炒飯(12鎂)

9

▲說要在台灣找到比他好吃的鹹魚雞粒炒飯也絕對不容易,胖樺相當驚訝可以在美國吃到這麼到底夠味的炒飯。

粒粒分明的飯粒濕度剛好,鹹魚恰到好處的鹹味加上蛋香,好吃。

10

▲忘記是什麼雞肉了,工作人員推薦必點的一品,雞肉恰到好處的嫩。

11

▲配上薑+蒜末的醬汁提味,美味更升級。

雖然胖樺是覺得沾不沾醬都各有其風味。

 

清燉牛肉煲(20鎂)

12

牛肉嫩到一個極致誇張,胖樺跟K都非常驚豔於牛肉的軟嫩度。

入口即化的牛肉跟超入味的蘿蔔,超級下飯。

光這個煲就讓人覺得這米其林認證過的餐廳一點都不是浪得虛名了。

13

▲不過也不是很便宜就是,還要加上18%左右的服務費。

美國小費真不低。

14

唐人街附近的嶺南小館,周遭感覺還有很多好吃的,白天也很好逛。

15

▲很多外國朋友也喜歡的店家,隻身一人還可以做吧台跟酒保抬槓。

16

▲如果下次還到舊金山玩,絕對還會再訪,品嘗他的厲害螃蟹料理。

用美味中式料理征服中西食客的心,這也是嶺南小館之所有厲害的地方吧!

 

店名:R&G Lounge

地址: 631 Kearny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8美國

電話: +1 415-982-7877

 

舊金山三日遊行程參考:

Day1

舊金山機場->搭BART到市區->HI San Francisco Downtown Hostel Check in->Super Duper吃漢堡->Blue bottle喝咖啡->Pier漁人碼頭->Crab House吃海鮮

 

Day2

青旅早餐->買Muni一日票券->恩典座堂Grace Cathedral->唐人街->Grove早午餐->金門大橋->藝術宮->Delarosa午餐->illy咖啡->Ben & Jerry's Ice Cream超甜冰淇淋->HAIGHT嬉皮風逛街->叮噹車->嶺南小館晚餐

 

Day3

HERTZ租車->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Tootsies早午餐->史丹佛大學參觀->登校內Hoover Tower塔 ->Philz Coffee喝咖啡->過金門大橋前往Golden Gat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卡斯楚街Castro Street ->Thaihouse Express晚餐->Twin Peak夜景->市政廳

 

延伸閱讀:

(胖樺遊記)舊金山自由行DAY1/好吃漢堡Super Duper/Blue bottle藍瓶子咖啡/Crab House海鮮/Pier漁人碼頭/MUNI交通/美西11日遊

(胖樺遊記)舊金山San Francisco自由行DAY2/叮噹車/恩典座堂/Grove美式早午餐/金門大橋/藝術宮/Delarosa義式餐廳/Ben & Jerry's Ice Cream/HAIGHT嬉皮風/美西11日遊

(胖樺遊記) 舊金山自由行DAY3/史丹佛大學/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 Tootsies早午餐/ Philz Coffee /卡斯楚街Castro Street / Thaihouse Express泰式料理/美西11日遊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