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浸泡在椒麻辣醬中的炸豬排,金黃的外皮跟帶點嚼勁的豬肉都非常完美。

無比下飯,胖樺真想再多點一碗飯來配醬汁。

 

店名:Osaka Ohsho 大阪王將 秀泰樹林店

地址:238新北市樹林區樹新路40-6號7樓

2

▲位在樹林秀泰內的「王將餃子」,胖樺從第一家店在中和(還是板橋?)開始營運的時候就很想試試。

苦無機會,這天剛好來秀泰逛街+這家店排隊人潮不洶湧,立即決定晚餐是他了。

 

3

▲Google評分不太高的王將餃子,胖樺是真的滿好奇為什麼網友給他評價這麼低的。

 

4

▲菜單一覽表,除了飯、麵外,還有重口味的熱炒品項。

 

5

▲兩個人想吃好一點也有NT. 540跟NT. 580不加一成的雙人套餐。

超彭湃,有飯有麵又有餃子。

胖樺前一天才在台北市區吃到又貴又雷的燉飯,結帳後覺得覺得這家CP值相當高。

 

延伸閱讀:

(胖樺食記)「BRIDGISAN橋下大叔」/捷運忠孝新生站/華山文化園區餐廳/三創/光華商場商圈/小酒館/精釀啤酒/網美拍照/曾經的排隊名店

6

▲拉麵跟辣椒炒麵,都好想吃看看喔!

 

升級套餐多三顆餃子+炸雞(NT. 79)

7

▲炒麵升級有三顆餃子的套餐,照片為偷吃後剩的兩枚。

胖樺有點了解為什麼網友給的分數不高,因為不是現煎的,放久難免有點油膩感出現

但是味道胖樺覺得滿好的,也吃的到高麗菜絲的口感。

 

8

▲套餐的炸雞,可惜不是現炸,不然應該有九十分。

 

道頓堀燒炒麵(NT. 160)

9

▲胖樺平常吃比較重口味,非常喜愛這份炒麵,因為他夠油夠鹹,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超過。

肥嫩的煎蛋上頭淋上大量美乃滋,甜甜鹹鹹味道很棒耶!

 

赤鬼豬排鐵板燒(NT. 239)

10

▲胖樺本來想點天津炒飯,結帳時在店員妹妹推薦下臨時變卦,改成新品豬排飯。

單價稍微高一些,不過味道真的很棒,炸豬排上打上一顆蛋,另外附上味噌湯。

 

11

▲醬汁又麻又辣,剛剛好的調味相當迷人。

不過吃完豬排後喝湯,可能就覺得湯沒什麼味道。

像中華一番中的黑暗料理界對決中,先喝過向恩的螃蟹湯,再吃雷恩的炸蟹斗,就覺得炸蟹斗沒啥味道一樣。

 

13

▲兩個人吃下來,不加一成服務費NT. 478,胖樺覺得價格很OK

上菜速度夠快、服務也不錯。

剛剛發現台北車站也有分店,雖然估狗評分也不高,但是胖樺願意去光顧!期待品嘗他們家的炒飯。

 

bc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