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在台北市發現一家超棒的酒吧!

燈光美氣氛佳,健力士生啤酒很適合放鬆的夜晚小酌。

 

店名:The Speakeasy Bar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554號

電話:02 2705 0300

2

▲這家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跟信義安和站中間的小酒館,門口相當低調。

透露出的昏黃燈光增添一抹神秘的氣息。

胖樺經過好多次了,一直很想進去看看(人類與生俱來的好奇心阿!)

這天吃完蘇阿姨披薩屋,朋友提議來這邊喝兩杯,胖樺立刻應聲附和沒問題。

 

3

▲店內的氣氛相當棒,音樂也很好聽。

不是俗套的主流,帶點年代的充滿個性。

 

4

▲滿滿的酒是一定要的。

洗手台流瀉的蠟燭深深吸引到胖樺。

工作人員說那不是買的,是經年累月的蠟油累積。

 

5

▲很適合聊天的地方,音樂不會太大聲。

客人們也有讓彼此保有隱私的默契。

 

6

▲好多好多的照片。

 

健力士(NT. 180)

7

▲其實胖樺有點忘記價格了…抱歉,依稀記得是一百多塊,且不需收服務費。

看到氣泡緩緩浮出,真的很療癒阿!

 

9

▲店家很多想擺設都相當可愛。

 

12

▲好喝又沁涼的黑生啤,是所有啤酒類胖樺必推首選。

帶點焦糖跟巧克力的香氣,這怎麼能讓人抵擋啦!

 

13

▲廁所中的擺設,是一封母親寫給兒子的信。

每個角落都布置的好有個性。

胖樺超愛。

 

14

▲而且很多地方會讓笑點低的胖樺捧腹大笑。

 

16

▲朋友點的威士忌。

價格也是忘記了…

胖樺只記得這天晚上結帳離開的時候,覺得這三杯這個價格hen可以。

 

15

▲胖樺沒喝,烈酒不適合少女。

 

20

▲真的是可以讓繁忙的都市人,在這邊擁有簡單談話Speak Easy的好地方。

 

23

▲胖樺徹底在這邊放鬆了,並且愛上這家酒吧。

越晚人越多,這裡是很多人的祕密基地呢!

 

24

▲離去的時候還拿到一小瓶貝禮詩奶酒,隔天家再拿鐵裡面變成特調,讚!

整體而言,價格實惠,氣氛佳。

胖樺絕對會想再訪。

 

延伸閱讀,台北推薦酒吧

(胖樺食記)台北東區超推薦小酌”Intention酒吧”/客製化無酒單調酒正喝過一次就上癮/炸物三拼啤酒半價/不限時/捷運國父紀念館LoungeBar

(胖樺食記)信義微風露天精釀啤酒屋「啜飲室Landmark」/ Chuoyinshi/內含完整酒單/站著喝別有風味/信義區推薦酒吧

(胖樺食記)捷運信義安和站推薦人氣酒吧” Tickle my fantasy”/東區安和路小酌長島冰茶/大安區舒服寧靜空間

(胖樺食記)台北東區人氣酒吧「Woo Taipei窩台北」白天咖啡廳晚上搖身一變成為特色酒吧/市民大道/捷運忠孝敦化站

(胖樺食記)捷運東門站永康商圈「Libero Coffee&Bar咖啡小自由」/大安區推薦酒吧/甜點好吃

(胖樺食記)捷運科技大樓站酒吧「Prozac Balcony 百憂解陽台」/舒適帶異國風情的小酒館/客製化調酒

(胖樺食記)華山文創推薦酒吧”Trio Café三重奏”/捷運忠孝新生咖啡廳/調酒好喝餐點美味

(胖樺食記)華山文創對面"Trio Bitters三重奏比特斯"/忠孝東路/捷運忠孝新生站/調酒好喝

(胖樺食記)台北東區超推薦酒吧「Woo Taipei窩台北」/超大份量拼盤/特色調酒/咖啡廳/義大利麵

(胖樺食記)台北市信義路四段讓人驚喜的特色酒吧"DIGOUT"/無菜單客製化調酒/咖啡/東區小酌推薦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