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名聞遐邇,在地人跟觀光客都推薦的阿秋大肥鵝,胖樺又來訪了。
初訪食記:http://goo.gl/KXmliF
 
2
 
▲今天來的時段比較晚,店內的人潮沒有上次這麼多。
不過也因此這樣,店內招牌的鵝肉、雞肉、鴨肉等等菜色也都告罄,太讓人傷心難過了。
 
3
 
▲肥肥的魚兒,你知道胖樺今天沒辦法吃到店內招牌櫻桃鴨的惆悵嗎?
 
4
 
▲不過沒關係,『阿秋大肥鵝』的熱炒類樣樣都厲害,今天還是要給他開心的用餐。
 
5
 
▲上次沒照到菜單,今天雖然用餐的時候肚子超餓恨不得大快朵頤,還是內著性子給他意思意思拍幾張。

 

6

 
▲依舊,用餐人數多多益善,多人用餐才可以多點幾道菜來分著吃。
 
7
 
▲海鮮以及各種雞豬牛羊餐點都有,朋友們一定可以點到自己喜愛的菜色。
 
8
 
▲主食也很多,難怪『阿秋大肥鵝』多的是辦桌的客人。
胖樺也想在這邊尾牙。
 
9
 
▲辦婚宴也可以,不過感覺店家較常辦公司聚餐。
 
煎蘿蔔糕(NT. 75)
10
 
▲肚子太餓了,先來蘿蔔糕墊墊味。
熱騰騰的蘿蔔糕剛起鍋外頭微酥,香氣成功的被油逼出來,出乎胖樺預料的好吃。
不用沾醬,原味就很夠力。
 
鮮菇高麗菜(NT. 120)
11
 
▲加點肥嫩香菇以及胡蘿蔔後的清炒高麗菜,清脆好吃。
調味恰恰好也不會死鹹。
 
黃金軟絲(NT. 280)
12
 
▲外表呈現金黃色澤的軟絲,一入口微鹹甘甜的讓人驚喜。
鹹蛋,黃金軟絲外頭均勻裹覆的是香甜鹹蛋末,原來軟絲以鹹蛋取代鹽巴這種組合是如此無敵。
 
蘆筍炒牛肉(NT. 280)
13
 
▲牛肉條切成的有點厚度的條狀,炒上輕甜的蘆筍,在家紹些許勾芡增加口感。
色香味俱全。
 
客家控肉(NT. 260)
14
 
▲穠纖合度的子排滷的相當入味,呈現焦糖色澤的控肉底下墊著劍筍,醬汁拌飯會讓人停不下筷子。
 
15
 
▲圍爐的感覺,每道菜都好下飯。
 
蒜苗松阪豬(NT. 290)
16
 
▲胖樺上次品嘗過店家的麻油松阪豬,回來後就念念不忘,對店家的松阪豬系列相當有信心。
 
17
 
蒜苗松阪豬今天依舊沒讓胖樺失望的口感嚼勁Q彈一流,炒上翠綠蒜苗、蒜頭再加點辣度,會讓人想喝個三杯。
 
櫻花蝦炒飯(NT. 120)
18
 
▲要不是最近營養過盛,胖樺絕對可以自己解決掉一盤。
 
韓風蒼蠅頭(NT. 180)
19
 
▲很特別的附上餅皮,給食客包著蒼蠅頭來做食用。
 
20
 
▲嗆辣有勁,豆鼓味道相當突出,也是重口味會想來點冰啤酒的一道。
 
金瓜炒米粉(NT. 120)
21
 
▲橙色的綿密細緻南瓜泥,扎實包覆每一根米粉,入味順口。
每口都可以品嘗到南瓜的味道,且調味也相當好,是胖樺今天的最愛。
沒想到『阿秋大肥鵝』的炒米粉這麼棒,胖樺吃第一碗還沒空又想盛第二碗了。
 
22
 
▲配上冰啤酒,歡樂更長久。
咕嚕咕嚕地大口嚥下,再夾口菜來搭配,如置仙境。
 
23
 
▲吃飽了,再去附近的『秋紅谷』晃晃讓滿腹的食物消化一下,順便欣賞一下林酒店的英姿煥發
愜意逍遙。
 
24
 
▲今天雖然沒有品嘗到阿秋大肥鵝引以為傲的招牌菜色,不過眾多熱炒都相當美味,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25
 
▲雖然今天來訪因為時間晚了,店家已經沒有提供熱茶水,不過整體服務態度跟上次比起來優很多,沒有漏菜且胖樺加點的餐點也都很快的上桌。
可能是因為上次在尖峰用餐時間來訪,店家工作人員手腳很忙碌無暇理會胖樺但是這次胖樺是於離鋒時間光臨的緣故。
下次見,阿秋!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