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秋蟹正肥美,趁著剛入秋微微寒意,來到龜吼漁港大啖美味的海鮮,太享受啦!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朋友們,一定要好好存錢,來這邊大啖一次美味的萬里蟹
 
 
2
▲「小漁村平價海鮮」是胖樺今天大啖螃蟹的店家,在這一代好像相當有名,咱還排隊了近三十分鐘呢!
 
3
 
▲活蹦亂跳的海產,種類超多,從超大一尾的龍蝦、九孔到撒尿蝦都有,全部都是時價,所以才說口袋要深一點啊!
 
4
 
▲招待豆干,認真說,很平常,調味可以多一點。
 
炒麵
5
 
▲好吃耶!大火快炒的油麵炒上眾多料,相當豐盛,同桌的小朋友吃了兩碗。
 
九孔
6
 
▲塊頭十足的九孔,雖然一顆要價不菲要一百多塊,胖樺個人覺得相當超值阿!
鮮到不行,肉軟鮮嫩,每口都很juicy美味,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胖樺到現在還對這品的美味念念不忘。
 
7
▲偶爾奢侈一下,大啖一顆就相當滿足。
 
避風塘中卷
8
 
▲這也是推薦必點,中卷相當新鮮,雖然用炸的料理方式,不過依舊沒有掩蓋住食物本身的風采。
依舊,每口都是享受,炸過的蒜酥增加香氣,調味很棒、食材新鮮,讚啦!
 
炒飯
10
 
▲稍微乾了一點,不過吃海鮮快炒還是需要飯來搭配。
 
炒水蓮
11
 
▲香菇、肉絲等等餡料,些許辣椒增加嗆辣的口感,讓整體更下飯。
 
炒海蝦
12
 
▲蝦子相當新鮮,很簡單的薑片以及蒜頭調味就夠棒了,胖樺甚至連醬油跟哇沙比都沒加。
 
13
 
▲太豐盛了。
E負責點菜,所以胖樺不知道每盤菜價格是多少,不過整體吃下來這一桌約NT. 3,3XX,可以四到五人享用,給大家參考一下。
 
清蒸花蟹
14
 
▲今天就是為了這肥美且肉質鮮甜完美的花蟹而來的啊!
肉質超Q而且超鮮美,會讓人著魔般想要一口接一口,連最後一小口蟹肉都不願意放過,螃蟹的魔力在這道菜中一覽無遺。
 
15
 
▲裏頭還有橙紅色的蟹膏,更添驚喜。
 
16
 
▲蟹腳部分扎實的肉,一口咬下爽度破表。
 
洋蔥蛋炒蟹
17
 
▲調味相當棒,三點蟹的鮮味盡數釋放到洋蔥蛋中,光這洋蔥蛋就可以拌飯吃下三大碗了。
 
18
 
▲辣椒釋放的辣更會默默刺激食慾,相當下飯的一品,胖樺喜歡,推薦絕對也是必點的一品。
 
19
 
▲蟹肉很扎實,膽固醇報表的蟹膏不容許錯過。
 
蛤蠣湯
20
 
▲蛤蠣超肥美,而且湯頭超滋補,超好喝。
在海港附近吃飯就是有這個好處,海鮮尚青。
 
 
▲超讓人滿足的一桌,豐盛到像在過年一樣,雖然價格不菲,不過胖樺覺得秋天還是要來這邊吃一次秋蟹才不枉過秋阿!
 
30
 
▲推薦多點人一起來,才可以享受到更多元的菜色。
口袋稍微深一點會吃更開懷,一人基本低消約七百起跳,如果要點龍蝦一肯定破千的
下午沒事先去石門洞晃晃,欣賞夕陽,喝杯石花凍,晚上在驅車到龜吼漁港吃海產,超完美的秋日午後!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