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胖樺來美國之前,就久文這家「藍瓶子咖啡」非常有名,來舊金山一定要喝。

2

▲一下飛機後擺了行李,立刻直衝過來。

可能因為有時差,加上胖樺很愛咖啡,胖樺對這裡的咖啡超期待的。

3

▲”Blue Bottle Coffee”,上網查一下,好像在日本也很有名,台灣怎麼沒有咧奇怪。

4

▲忙碌的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5

▲這個店員超可愛,發現胖樺在照相後也很配合的裝Q

6

▲可以買咖啡豆外帶回家自己磨自己泡。

7

▲周邊商品亂多一把,不過胖樺喜歡買咖啡喝,自己沖咖啡太麻煩了。

8

▲上頭皆有詳細的介紹。

9

▲買回去送人挺適合的。

胖樺很喜歡藍色瓶子簡約的設計,雖然不複雜但是很有質感。

10

▲冰滴咖啡的器具。

11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坐在店裡,邊聞咖啡香邊打發時間。

12

▲讓人期待的熱拿鐵,認真說胖樺覺得…還OK,沒有想像中的那種滿足期待的感覺耶!

可能胖樺光臨前對她期待太高了。

不過拉花倒是挺美的。

13

▲連袋子都有出。

14

▲買了兩袋咖啡豆當伴手裡,放行李箱中讓行李箱也充滿著濃郁的咖啡香。

沒什麼比邊聞咖啡香邊旅行更享受了。

買了咖啡後就到Pier碼頭去散步吃海鮮了,結果這杯咖啡也沒喝完…

個人覺得之後去洛杉磯的Urth Café比較對我胃口,之後再寫食計分享給大家。

 

舊金山三日遊行程參考:

Day1

舊金山機場->搭BART到市區->HI San Francisco Downtown Hostel Check in->Super Duper吃漢堡->Blue bottle喝咖啡->Pier漁人碼頭->Crab House吃海鮮

 

Day2

青旅早餐->買Muni一日票券->恩典座堂Grace Cathedral->唐人街->Grove早午餐->金門大橋->藝術宮->Delarosa午餐->illy咖啡->Ben & Jerry's Ice Cream超甜冰淇淋->HAIGHT嬉皮風逛街->叮噹車->嶺南小館晚餐

 

Day3

HERTZ租車->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Tootsies早午餐->史丹佛大學參觀->登校內Hoover Tower塔 ->Philz Coffee喝咖啡->過金門大橋前往Golden Gate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卡斯楚街Castro Street ->Thaihouse Express晚餐->Twin Peak夜景->市政廳

 

(胖樺遊記)舊金山自由行DAY1/好吃漢堡Super Duper/Blue bottle藍瓶子咖啡/Crab House海鮮/Pier漁人碼頭/MUNI交通/美西11日遊

(胖樺遊記)舊金山San Francisco自由行DAY2/叮噹車/恩典座堂/Grove美式早午餐/金門大橋/藝術宮/Delarosa義式餐廳/Ben & Jerry's Ice Cream/HAIGHT嬉皮風/美西11日遊

(胖樺遊記) 舊金山自由行DAY3/史丹佛大學/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 Tootsies早午餐/ Philz Coffee /卡斯楚街Castro Street / Thaihouse Express泰式料理/美西11日遊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