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舊金山除了滿滿的景點外,因為靠海,所以海鮮也是不能錯過的美味之一。

 

2

▲來到Pier39碼頭逛街到累後,就想吃點海鮮補補身子,早點恢復元氣跟體力(?)。

3

▲眾多的海鮮餐廳真的很難選,沒有用Yelp,胖樺憑著自己的第六感,選到了這家”Crab House

因為從門口經過的時候,滿滿香味溢出來真的超讓人受不了的。

4

▲吃下來覺得食物不錯,除了服務態度有待加強,讓人小費給得不太甘願。

5

7

▲桌子已經擺放好架子,這架子設計真的不錯好用。

食物可以盛於鐵盤,放在上頭,下面可以塞一個垃圾桶放殼。

 

6

▲菜單一覽表,因為蝦、蟹跟淡菜都想吃到,所以點了”Combo Mussels, Shrimp & Crab

跟大家分享一下,美國的單人份大概可以給約兩個人食用,所以如果店家跟你說這份餐是「雙人份」,大概可以給三到四人左右吃,千萬不要真的傻傻以為兩人份,真的會吃不完啊!

8

▲調味料都沒加,因為海鮮旁邊有付海鮮醬汁,非常夠用了。

9

超硬的麵包,不知道為什麼美國人喜歡這麼硬的麵包,胖樺還是喜歡軟軟的吐司。

10

▲超可愛的圍兜,因為剝殼的時候枝會亂噴,圍兜可以避免衣服用餐。

貼心耶!

 

Combo Mussels, Shrimp & Crab(49.95鎂)

11

▲價格都使是不含服務費喔!

雖然不便宜,不過物有所值,因為好吃而且分量也大。

12

▲旁邊附的醬汁味道超夠,感覺很像是螃蟹熬成的,淋在海鮮上面美味加倍。

胖樺有問店員那是什麼醬,不過店員一長串落落的英文嚷我差點招架不住QQ

13

▲淡菜跟鮮蝦都超肥美,而且品質很棒,連怕腥味的胖樺都吃得欲罷不能。

鐵鍋炙燒出熱騰騰的香氣,膽固醇破表還是要繼續吃。

14

▲蟹的部分就比較刁鑽一些,因為很容易噴汁。

不過也是好吃啦!

15

▲來海港一定要吃蝦蟹跟淡菜,吃完會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價格是高了一點,畢竟還要加小費,但是東西新鮮好吃,調味也沒什麼好挑剔的。

是台灣很難吃到的風味呢!

16

▲回台灣後依舊念念不忘的好滋味,胖樺到現在都依稀記得那在空氣中瀰漫的濃郁香氣

美食可以療癒,原來就是這個感覺。

 

延伸閱讀:

(胖樺遊記)舊金山自由行DAY1/好吃漢堡Super Duper/Blue bottle藍瓶子咖啡/Crab House海鮮/Pier漁人碼頭/MUNI交通/美西11日遊

(胖樺遊記)舊金山San Francisco自由行DAY2/叮噹車/恩典座堂/Grove美式早午餐/金門大橋/藝術宮/Delarosa義式餐廳/Ben & Jerry's Ice Cream/HAIGHT嬉皮風/美西11日遊

(胖樺遊記) 舊金山自由行DAY3/史丹佛大學/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 Tootsies早午餐/ Philz Coffee /卡斯楚街Castro Street / Thaihouse Express泰式料理/美西11日遊

 

店名:Crab House at Pier 39

所在地點: PIER 39

地址: PIER 39, 203 Pier 39 Concourse, San Francisco, CA 94133美國

電話: +1 415-434-2722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