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胖樺在這次美西自由行之前可是做足功課,這家有著客製化拉花的連鎖咖啡廳Urth Cafe在美西大概有五家分店,胖樺連續兩天都來光臨,你就知道我多愛她。

 

2

▲晚上和友人們在Pasadena這個美麗的地方晚飯後,於在地人的帶領之下來到了Colorado Blvd的”Urth Cafe

 

店名:Urth Caffé

地址:594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1美國

電話:+1 626-844-4644

 

3

▲雖然晚上九點多依舊燈火通明,Pasadena真是個治安不錯的好地方。

4

▲菜單一覽表,因為吃過飯才來,所以決定科杯咖啡跟點塊蛋糕就好。

 

熱拿鐵(4.25鎂)

5

▲聽說是全美第一家有機咖啡館。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咖啡真的很好喝,香濃而且順口,有療癒的效果。

聽說拉花也可以客製化,不過胖樺點餐就點的很辛苦了,沒有精力跟店員討論拉花。

 

胡蘿蔔蛋糕

6

▲生平第一次來到美西,到餐廳都想要吃很多哈哈。

超級無敵推薦他們的胡蘿蔔蛋糕,第一口吃真的甜慘,越吃越涮嘴。

7

糖霜是大亮點,輕盈的口感、美妙的點綴於胡蘿蔔蛋糕之間,每口都讓我不想放過。

8

Pasadena”的”Urth Cafe”是獨棟兩層,很適合情侶來這邊約會喝咖啡,桌上還有小蠟燭。

涼涼的夜裡坐在這邊放空,也是大享受。

8-1

▲服務人員態度都滿好的,因為胖樺跟他鬼打牆很久,他還是有滿足我的需求。

8-2

▲可惜太晚來了,沒有辦法參觀到2樓。

Urth Cafe生意超級好的喔!雖然快打烊,依舊時不時有人進來買咖啡跟吃甜點。

最近有出萬聖節才有的南瓜蛋糕,不過胖樺沒有多的胃容量去容納了,覺得遺憾。

9

▲隔天來到比佛利山這邊用餐,吃飽後估狗發現附近也有一家Urth Cafe

 

店名:Urth Caffé - Beverly Hills

地址:267 S Beverly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2美國

電話:+1 310-205-9311

10

▲這家甜點無敵多的,看的胖樺心花怒放,猶豫超久不知道該點哪一款。

11

▲菜單超讓人眼花撩亂,也有披薩跟三明治可以吃,胖樺滿後悔沒來這邊午餐的。

12

▲有珍珠抹茶拿鐵耶!

好特別,好像回到了台灣。

五十嵐賣50元以內的以飲料,美國都賣好貴。

13

美國的coco價格跟星巴克差不多,難怪很多留學生會自己帶珍珠過去煮。

14

▲猶豫了老半天,胖樺點了賣像很佳的起司蛋糕。

15

▲真的沒想到是一大個圓圓的,胖樺以為是一片,真是大失策。

16

▲糖衣淋滿整個起司蛋糕,上面的草莓也泛著讓人垂涎欲滴的光彩,結果雷慘了啦!

甜到爆炸而且相當heavy,吃了感覺身體負擔很重,胖樺認真吃兩口就膩了,只能忍痛跟她說掰掰。

17

▲同一條街上超級多咖啡廳,看到這家很有個性的咖啡廳表示”不歡迎hipster”(不歡迎美國文青跟倉鼠),超級好笑的。

18

▲比佛利山這邊,空氣中都瀰漫著悠閒。

還是因為不用上班,所以胖樺覺得悠閒呢?

已經分不清了哈哈。

19

▲高級的大飯店,不知道住一個晚上多少錢。

20

▲各種精品名牌店。

21

▲有點疑惑是路邊停車好像都只能停兩個小時,不能逾期。

聽說抓超時停車抓很兇,朋友們如果來洛杉磯玩,路邊停車的話要特別小心注意喔!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