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從看了「五星主廚快餐車」後,胖樺就一直很期待可以吃到美味又正統的古巴三明治

想不到竟然吃到了,好開心啊!

 

店名:海是甜的 Honey Ocean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85號

電話: 02 8923 6969

 

2

▲永和四號公園附近的可愛下午茶蛋糕點心店「海是甜的」,胖樺初訪就對他們別出心裁的甜點印象深刻。

 

延伸閱讀:

(胖樺食記)新北永和超推薦下午茶餐廳「海是甜的 Honey Ocean」,巧克力艾摩蛋糕好好吃/熱騰騰手工鬆餅

3

▲上次看到菜單中有古巴三明治,立刻決定要找時間光臨品嘗。

4

▲「復活的巨人」絕對是店家必點的招牌甜點,好吃又好看。

胖樺覺得以這個創意跟美味度,價格絕對是物有所值,胖樺上次點過,這次就沒點了。

認真很想把店家每款都點來吃看看,好吃的甜點不是隨便都有的。

5

▲甜點櫃裏頭滿滿的繽紛甜點,看起來超吸引人。

胖樺自從第一次初訪後就對他們家的甜食充滿信心,覺得不僅自己吃起來開心,送人也很適合。

6

▲店家好像有接受客製化的訂單,可以做大蛋糕。

胖樺在用餐時候有看到客人進來拿蛋糕。

 

阿根廷瑪黛花茶(NT. 130)

7

▲花茶的杯具。

來像貴婦一樣享受美好的午茶,很適合女孩子閒話家常的時候沏上一壺。

8

▲認真說,胖樺沒有很喜歡花茶,這壺茶就拍拍照跟聞它的香氣而已。

8-1

▲可以回沖,因為不限用餐時間,所以可以自己在這邊用筆電喝茶一個下午,很舒服。

 

熱拿鐵(NT. 100)

9

▲上頭有漂亮的葉子拉花,而起價格是NT. 100相當少見。

胖樺幾乎沒有在下午茶店喝過NT. 100(含)以內的拿鐵耶!
海是甜的」熱拿鐵也很好喝,濃醇香且不苦澀,點來配甜點恰恰好。

 

鬆餅(NT. 130)

10

▲現在搭配店家活動,減價NT. 50,我以應該是NT. 80吧!

胖樺超級愛他們家的鬆餅,帶有鬆餅的口感跟雞蛋糕的香氣,超完美融合讓人陶醉。

(雖然上次點過鬆餅,這次應該要換換口味,但是不點這個鬆餅覺得對不起自己,所以又鬼打牆了哈哈。)

好吃的鬆餅可遇而不可求的,胖樺常常吃到差強人意的鬆餅,「海是甜的」的鬆餅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11

▲推薦點酸酸甜甜的莓果醬,超級開胃,唾液會不自覺大量分泌。

 

古巴三明治(NT. 180)

12

▲今天就是為了這個牽絲的古巴三明治而來的,一吃之下胖樺不得不說,果然沒讓我失望。

13

▲附上生菜,解膩順便均衡營養,每天都要吃點綠色的蔬果喔各位朋友。

14

▲烤的金黃微焦的酥脆麵包,夾上鹹香培根、厚厚的燻豬肉以及微酸的醃菜,遇熱牽絲的起司是大亮點,芥末醬完美將所有食材的風味結合在一起,不管當正餐或式點心都超棒,胖樺推推。

15

▲每個食材都有其獨特的風味,組合再一起更是缺一不可。

豬肉跟培根都很好吃,胖樺一吃就上癮,是讓人意猶未盡的古巴三明治。

16

▲好一頓豐盛的饗宴,鹹食甜食一次滿足,飽足感十足。

17

▲帶個筆電或是一本書,姊妹兩個人可以在這邊打發一整個下午。

超過兩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海是甜的」空間有限,位子也不太多。

18

▲胖樺第一次看到部落客介紹這家店後,就很想來嘗鮮。

一光顧之後更是成為他們的忠實粉絲。

好吃的餐點、別緻的糕點、親切的工作人員、不收一成服務費…

一切一切都是吸引胖樺再度光顧的原因,介紹給大家,來到永和想找地方喝杯飲料吃點零嘴,不妨來「海是甜的」坐坐。

 

延伸閱讀:

(胖樺食記)新北市中和、永和、板橋區小吃美食募集懶人包/捷運永安市場/頂溪站/景安站/四號公園/府中站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