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華山文創跟永康街都有的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胖樺超愛,幾乎每次經過必買。

初訪食記:

(胖樺食記) 「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永康店」/永康街飲料/捷運東門站美食/高大鮮乳/立吞紅茶牛乳只要NT. 30

 

店名: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14號

電話:02 2321 8828

 

2

▲小小不起眼的店家,只有兩張簡單的板凳可以供要直接在那邊用餐的朋友使用。

 

3

▲昏黃的燈光滲出,溫馨的感覺。

 

4

▲菜單一覽表,紅茶牛奶有茶味較重的小濃、一半一半的正濃以及奶味較重的特濃

現烤三明治的部分價格較高,單純土司夾起司就要NT. 70

 

5

▲喜氣洋洋的春聯,吉祥如意。

 

小濃(NT. 50)

1

▲選了鮮奶最少的小濃,茶味較重。

結合古早味紅茶的獨特香氣以及高大鮮乳的濃郁,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好喜歡。

 

8

▲吐司現烤要等5-10分鐘,胖樺很聰明地先打電話預訂了,一到就有熱騰騰的烤土司可以享用。

 

火腿烤起司三明治(NT. 80)

9

DSC02083

▲炙上美麗格紋的吐司,香氣撲鼻,起司河流洩,讓人垂涎欲滴想趕快咬一口。

 

11

▲一咬下,酥脆的吐司跟熱騰騰會牽絲的起司結合在一起,加上鹹香的火腿,好吃耶!

就算價格不菲,胖樺依舊心甘情願。

 

延伸閱讀:

(胖樺食記) 台大公館商圈美味必吃的銅板小吃「土司吐司 ToasToasT」/大推薦主廚特製爆漿熱壓吐司/捷運公館站/汀洲路/鮮奶茶

 

12

▲店家不給塑膠袋,響應環保。

胖樺喜歡站在店門口吃完順便將垃圾給工作人員幫忙丟。

 

貓先生有九條命

13

▲神厲害的是現在只要消費NT. 100,就送一本價值NT. 320的書,老闆的朋友寫的。

 

14

▲胖樺回家看了一會兒,還沒看完。

寫得不錯。

 

15

▲店家工作人員去日本玩帶回來的小飾品。

很可愛,不過胖樺對上面手作花生煎餅比較有興趣。

 

16

▲小小的店面,乾淨明亮,充滿自己的特色。

 

DSC02072

▲奶茶好喝,吐司好吃,難怪胖樺只要隻身一人想簡單吃點東西,就會想來這邊報到,享受屬於我自己的小確幸。

 

▼延伸閱讀,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

(胖樺食記)永康街老字號點心麵食館「金雞園」,讓人失望的蟹黃小包及雞腿麵

(胖樺食記)捷運東門站「矢場どん味噌豬排 台北東門店」/永康商圈/來自名古屋的道地炸豬

(胖樺食記)捷運東門站必吃排隊美食「麻醉坊」,好吃的乾拌麵嗆辣十足

(胖樺食記)永康商圈「Rice Cafe杓文字日式丼飯」,越光米好好吃

(胖樺食記) 台北市永康街有好吃鰻魚飯的「永康肥鰻屋」

(胖樺食記)寧靜愜意「小米酒咖啡館」,慵懶發呆好地方

(胖樺食記)捷運東門站「約客頂級燒肉」,高貴很貴的單點式高級燒肉

(胖樺食記)韓記老虎麵食館。麻辣湯頭濃郁鮮美還有綠豆湯可以無限喝

(胖樺食記)簡單樸實好滋味”永康刀削麵”。番茄牛肉麵闖出一片天

(胖樺食記)永康街的永康階The Green Steps午後來杯咖啡吧!

(胖樺食記)不二堂茶所在(永康概念店)。品茗放鬆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