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萬隆捷運站旁開了六年的超棒咖啡廳,全天提供美味的早午餐,鹹甜口味都有,想吃飽或吃巧到這邊都可以獲得滿足。

我竟然現在才發現,相當慚愧,只能用多多光顧來表達我對他的支持了。

 

店名:JOHN DOE CAFÉ 無名氏咖啡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25號

電話:02 2933 6566

 

3_1.jpg

一出捷運站走三分鐘左右就可抵達,交通超便利。

 

2.jpg

老闆說白天生意很好,我連續兩天都是晚上快打烊才來,所以可以補捉到人較少的店景。

順便學英文,現在才知道無名氏的英文叫做John Doe,女生無名氏叫做Jane Doe,長知識。

 

3.jpg

店家空間不大,但每一寸空間都運用的淋漓盡致,相當有設計感,廁所、洗手台、沙發椅等等都看得出。

粉紅色的霓虹燈,將其他軌道燈關掉後,晚上就是很有情調的酒吧了。

我很期待他晚上成為酒吧那天!

 

5.jpg

菜單是簡單的兩面,不收服務費,低消一杯飲料。

 

4.jpg

建議當然是點套餐囉!

可以加價換除了紅綠茶以外的飲品。

 

6.jpg

給大家參考我們兩人消費的金額,吃得飽飽有飲料,一個人不到三百。

這根本在台北市中心沒有的價格阿!

再次謝謝老闆將他的咖啡廳開到萬隆,造福里民。

 

德腸蛋沙拉吐司(NT. 190)

7.jpg

升級套餐後都有水果、紅綠茶擇一以及沙拉/燕麥牛奶擇一,要換其他飲料可以折抵NT. 40

 

8.jpg

水煮蛋上面撒上些許胡椒以及香料,增添風味。

水果定期會換,學妹上次來是芒果,我這次則是火龍果。

吐司內的蛋沙拉很綿密,剛剛好的調味吃起來很舒服。

帶點顆粒的花生醬畫龍點睛,這組合完美。

 

牛肉蛋沙拉總匯(NT. 230)

9_1.jpg

份量十足,旁邊還附上兩根超大德腸,煎的微焦,連我這個食量不算小的女生都很滿意。

酥脆的吐司先抹上邪惡的花生醬,再夾上滿滿的蛋沙拉,咬的時候得小心,會爆餡。

牛肉很夠味,帶點甜甜的味道,這份牛肉總匯吐司絕對是店家招牌阿!

每個元素都如此相輔相成,整體組合起來就是缺一不可。

 

9.jpg

牛奶燕麥裏頭滿滿的香蕉片跟爆米花。

這燕麥我可以自己吃三杯沒問題。

 

拿鐵(NT. 80)+紅茶拿鐵(NT. 75)

10.jpg

紅茶拿鐵就算不加糖也很好喝,是我喜歡的口味。

有點古早味紅茶加麥茶的感覺。

 

11.jpg

店家也有販售巴斯酪乳酪蛋糕以及馬卡龍,我買了一盒馬卡龍送朋友。

下次會買來自己吃看看。

 

肉桂奶酥(NT. 175)

12.jpg

其實初訪比較想嘗試甜口味的土司,隔天吃完晚餐,立刻來嘗試。

完全行動派,點了我愛的肉桂奶酥。

謝謝親切的弟弟在快打烊的鳥時間,依舊幫我出餐!

 

13.jpg

超大的牛奶燕麥,來吧來吧,再多我都吃得下。

 

14.jpg

烤到酥脆、厚厚的土司上是九個白白胖胖、炙燒後焦糖化的棉花糖,再淋上蜂蜜,甜的恰到好處,完全吸引我這個蟻人啊!

越嚼越香,會讓人欲罷不能!

搭配套餐的無糖紅茶解膩,這飯後甜點也太醉人。

 

20.jpg

關燈後就搖身一變成為酒吧的無名氏咖啡,老闆表示之前有在規劃營業到兩點,九點半後關燈開始酒吧的型態。

我很期待你們的轉型!

謝謝老闆造福附近里民,本女子在這邊居住三十幾年,一直以這邊是美食沙漠告知朋友。

原來我錯了,萬隆也是有戰鬥力驚人的店家!

另外店家現在有做活動,跟同樣在萬隆景美這帶的芳鄰健身房合作。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店家粉專看看。

吃飽飽同時也記得要運動喔!

 

bc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