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式料理吃到飽,生魚片、天婦羅、手卷、壽司以及各式熱食都可隨意取用,胖樺超愛這種霸氣的用餐方式,可以吃好又吃飽。

 

2

▲謝師宴來到了信義新天地A11的欣葉日式料理捷運象山站一號出口出來後步行八分鐘即可抵達。

交通便利,整體而言除了晚餐時段價位偏高不能常常吃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

 

店名:欣葉 日本料理-信義新天地A11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3

▲還是平常午餐或下午茶時段來訪比較划算,胖樺是晚上來的,吃下來要九百多。

不過憑心而論,欣葉食材很棒、東西選擇多、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好,胖樺還是會想再來。

 

4

4-1

▲生意超好,建議定位。

生魚片區以及壽司區的師傅手腳永遠不停歇。

 

4-2

▲有鮪魚、鮭魚、扇貝、甜蝦、旗魚、以及海鱺可以選。

 

5

▲魚肉都很新鮮,師傅給的量也都很足夠。

甜蝦、鮭魚跟海鱺都很推薦,蝦甜魚肉厚實,胖樺來這邊拿了兩次。

桌位上就有醬油,挖沙比再師傅旁邊。

 

6

▲手卷有蘆筍、鮭魚卵以及蝦卵可以選,胖樺沒吃到。

 

1

▲推炙燒壽司,鮭魚以及比目魚鰭邊都超香的,油脂肥美。

蝦子非常新鮮,要不是胖樺太懶,應該會吃很多。

 

DSC00393

▲炸蝦跟唐楊也都很對胖樺的胃,個人覺得欣葉的炸雞加上莎莎醬,打趴一大堆居酒屋的炸雞。

雞肉非常軟,而且多汁。

 

7

▲胖樺太確定是不是真的比目魚鰭邊,如果是的話店家也太下重本了吧!

 

8

▲現切牛肉,對胖樺來說太韌了點,友人倒是說不錯。

牙套妹咀嚼很辛苦啊!

 

10

牛肉湯胖樺喝了三碗,熱騰騰的相當夠味,裏頭還有清甜的白蘿蔔以及胡蘿蔔。

 

10-1

▲五花牛是胖樺最愛的部位,賠錢貨來著哈哈哈。

旁邊也有牛五花壽喜燒,滿滿的肉隨便你吃。

 

11

▲鮭魚味噌湯裏頭滿滿都是鮭魚肉,看起來也好可口,可惜胖樺已經被牛肉湯餵飽了。

欣葉你的湯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害胖樺想一碗接一碗。

 

12

▲茶碗蒸跟土瓶蒸。

旁邊的日式釜飯忘記照,味道很好。

要不是我食量太小,真想狠狠給她嗑一大碗…又是一個賠錢貨的概念。

 

13

▲熟食區,有各式熱炒、炸物以及烤物。

 

14

▲中式熱炒胖樺沒拿,為什麼沒有炒豬肝呢?

想吃欣葉的炒豬肝啦吼吼。

 

15

▲烤香魚、魚下巴以及雞翅。

 

16

▲胖樺個人滿愛他們醬烤雞翅的。

 

17

▲除了冰啤酒,還有梅酒跟紅酒,可以小酌怡情一下。

 

19

▲冷盤區,這區跟生菜沙拉、水果區,胖樺都沒使用到。

 

20

▲吃完主餐後,就可以享用甜點了。

冰櫃中的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拿,胖樺吃了巧克力奶酪、咖啡奶酪、烤布蕾跟北海道生乳蛋糕

配上一杯現磨蛋糕,真的很享受。

吃把費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很多種類的食物。

 

21

▲常溫的甜點,胖樺倒是沒拿到,看起來沒有特別對我胃口的。

 

21-2

▲連熱紅豆湯跟芋圓都有。

 

22

▲冰淇淋有四種口味,胖樺吃了芒果跟巧克力口味。

可惜不是我愛的黑巧克力,所以我只拿了一次。

 

30

▲吃飽喝足還可以去逛逛附近的commune A7市集

 

31

▲信義區越夜越美麗。

 

32

▲信義區這一代好吃的餐廳真不少,如果遇到特殊節日預算高些,想吃飽又吃到品質不錯的餐廳,欣葉日式要料理是你的好選擇。

中山區那家欣葉日式把費胖樺吃過幾次,也很喜歡。(基本上跟這家一樣)

雖然價格不算低,但是就吃到的餐點來說,算是物有所值。

想念他們的生魚片,昨天真的吃太少啦!

▼延伸閱讀,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

(胖樺食記)101/世貿捷運站超推薦餐酒館「GUMGUM Beer & Wings 」/不限時可包場約會生日聚餐酒吧/信義區國父紀念館美食/精釀啤酒配雞翅/網美I打卡拍照好去處

(胖樺食記)捷運象山站超推薦餐廳「欣葉 日本料理-信義新天地A11」/生魚片手卷吃到飽/台北美食/啤酒紅酒梅酒喝到飽/捷運中山站

(胖樺食記)信義區超推薦麻辣鴛鴦鍋吃到飽「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旗艦店」/捷運象山站/三點蟹/哈根打使種類超多

(胖樺食記)『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信義區推薦約會消夜有氣氛餐廳/捷運市政府站/老饕牛排/活龍蝦

(胖樺食記)信義微風推薦必吃餐廳「點點心」/來自香港的超人氣飲茶點心/市政府捷運站美食/完整菜單/豬仔流沙包

(胖樺食記)平價米其林一星餐廳「添好運台灣 Timhowan Taiwan」

(胖樺食記)信義區ATT4FUN頂級肉品吃到飽「辛殿麻辣鍋」/Häagen-Dazs

(胖樺食記)捷運市政府站道地川菜「KiKi餐廳(信義誠品4樓) 」/ KIKI restaurant重口味又下飯

(胖樺食記)信義微風露天精釀啤酒屋「啜飲室Landmark」/ Chuoyinshi/站著喝別有風味

(胖樺食記) 24小時營業燈光美氣氛佳牛排館”樂慕亞 Le Meilleur(市府店)”

(胖樺食記)來自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台灣”。名不虛傳的蝦味十足

(胖樺食記)欣葉101食藝軒台菜美景美食雙重奏

(胖樺食記)BITE2EAT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多重選擇高CP值

(胖樺食記)TSUJIRI辻利茶舖-信義微風店。嗜抹茶者的天堂

(胖樺食記)份量少滋味普普”安可盧萬巒豬腳”近捷運象山站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