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公館發現一家很可愛的貓咪咖啡廳,餐點更是讓胖樺朋友讚不絕口。

胖樺沒吃到,可惜。

 

2

▲位在公館捷運站,水源市場旁水煮玉米攤附近,有一家位於二樓低調的咖啡廳MinouMinou Café,入口非常低調隱密,但是生意相當好呢!

 

店名:MinouMinou Cafe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8號2F

電話:02 2365 6265

3

▲胖樺滿意外朋友可以找到這樣一家隱密低調的咖啡廳,通常在二樓的咖啡廳頗吃虧耶!

尤其MinouMinou Café一樓入口處又都是販賣小吃的攤販群。

 

4

▲這棟樓三樓也有咖啡廳,不過生意感覺很容易被二樓的MinouMinou Café搶走呵呵。

胖樺一出現在門口,立刻有很可愛的妹妹幫我開門。

 

5

▲狹長型的店面,適合二到五人來訪。

 

6

▲牆壁上滿滿都是可愛的小物,還有漫威系列主角使用的招牌武器群。

 

6_1

▲美國隊長造型的屁股超級可愛,是飛標的靶子。

 

7

▲店家既然標榜主題是貓咪,周邊商品不免俗的都是貓。

 

8

▲胖樺滿喜歡店家擺設的,非常有特色,到處都是可愛且復古的小物。

 

9

▲主角還是肥滋滋的店貓。

有的很懶、有的很活潑。

 

10

▲角落很舒服的四人區。

 

11

▲連書本都可以找到跟貓咪有關的。

 

12

▲所有杯子都是貓咪造型,有貓尾、貓爪或貓臉。

 

13

▲店家須知。

摸貓咪前都需要用酒精消毒手喔!

 

14

▲內場的工作人員相當忙碌。

 

15

▲這好像是小型的風扇。

地上則是貓的家。

 

16

”MinouMinou Café”的抱枕都是胖樺很喜歡的,鮭魚、蝦子跟雞腿男友手臂都有。

 

20

▲這張啤酒圖好可愛,完全搓重胖樺的笑點阿!

(笑點很怪)

 

21

▲帶大家看看菜單,低消NT. 150,但是不收服務費不限用餐時間,還有wifi,完全就是可以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有各種手做輕食,所以MinouMinou Café是可以吃飽的好地方。

 

22

▲披薩跟早午餐。

點餐加飲料比較划算。

 

23

▲各種飲料,要不是來訪時候已經是晚上,胖樺超想點他們家的肉球冰磚咖啡的。

 

24

▲注意事項again,店家會很注意客人有沒有亂摸貓,所以要跟貓玩之前一定要先用酒精消毒喔!

 

25

▲店貓共三隻。

胖樺好像只看到兩隻。

 

伯爵鮮奶茶(NT. 160)

26

▲送上來好吸睛,杯子上的圖案也是可愛的貓咪喔!可惜胖樺沒拍到。

上頭的奶泡跟糖粉超美的,用的是唐寧茶的茶包。

 

27

▲微糖甜的恰恰好,是很溫醇順口的鮮奶茶。

 

好事花生蛋沙拉三明治(NT. 150)

28_1

▲店家跟胖樺朋友說這是來店必點的招牌,而且搭飲料的話,飲料還少收NT. 50呦!

頗划算的。

 

28

▲胖樺沒吃到,但是比胖樺還資深的美食達人朋友品嘗過後表示,這個蛋沙拉三明治超級好吃的。

胖樺眼睜睜的看著她,大概三分鐘左右就將這個碩大的三明治順利K.O

友人說麵包皮超級酥脆,蛋沙拉調味調的很好。

從友人咀嚼間的喀滋聲,胖樺完全可以感受到那酥皮的脆阿!

 

29

▲吃完就來跟店貓們打聲招呼。

 

30

▲男友手臂抱枕耶!

想買。

 

30_1

▲店家很多可愛的小物,胖樺覺得超有趣的。

 

30_2

▲大概都是出去玩或是逛街的時候,會在路上隨手帶上一兩個的紀念品。

 

31

▲有家感覺的MinouMinou Café,背景音樂也很好聽。

 

DSC01214

▲昏黃燈光打在木質家具上,很容易就忘記時間的流逝。

胖樺一定會再來,品嚐友人大力推薦的好事花生蛋沙拉三明治。

▼延伸閱讀,附近還有什麼好吃的

(胖樺食記)公館商圈美食,人氣早午餐連鎖店「貳樓餐廳」

(胖樺食記)捷運公館站推薦川菜「胡同大媽」/高CP值適合多人聚餐/平價下飯常有活動打折/完整菜單

(胖樺食記)公館商圈推薦餐廳「初牛炭火丼飯店 公館店」/不收服務費/可加湯加飯/高CP值

(胖樺食記)不限時推薦咖啡廳「聞山咖啡專業烘焙 台大店」/公館商圈/外帶較便宜

(胖樺食記)捷運公館商圈推薦美食「倆倆號汀洲店」/邪惡值破表咖椰馬芝瑞拉吐司/排隊人氣店/現打果汁

(胖樺食記)捷運公館站推薦不限時咖啡廳「湛盧咖啡ZhanluCoffee」/好喝的手沖咖啡跟甜點午茶組

(胖樺食記) 台大公館商圈美味必吃的銅板小吃「土司吐司 ToasToasT」/大推薦主廚特製爆漿熱壓吐司/捷運公館站/汀洲路/鮮奶茶

(胖樺食記)台大公館商圈推薦咖啡廳「Pica Pica Café 喜鵲咖啡」/不限時/不收一成服務費/有wifi/適合看書用筆電

(胖樺食記)台北公館「直火人直火燒肉丼飯屋 貳場」/來自士林的人氣排隊店家

(胖樺食記)胖樺心中永遠的泰式料理前三名,道地的「泰國小館」

(胖樺食記)三訪創意餐酒館「Have A Nice Day 好處餐廳」品嘗黑麻油紅酒燉飯

(胖樺食記)公館商圈燈光美氣氛佳約會好去處「好處Have a Nice Day」

(胖樺食記)台北公館美食「左巴好室·好事」,推商業午餐

(胖樺食記) SABABA PITA BAR沙巴巴中東食堂/台北公館台大商圈推薦高CP值餐廳

(胖樺食記)「好處Have a Nice Day」推薦平日中午商業午餐

(胖樺食記)台灣大學校區內好吃的日式咖哩”CoCo壱番屋”

(胖樺食記) Rabbit Rabbit Tea兔子兔子茶飲專賣店。用飲料來環遊世界!

(胖樺食記)台北市公館路燈咖啡light Cafe。木碗沙拉披薩三明治咖啡甜食都好好食

(胖樺食記)日式販賣機買餐券再領食物”燒肉丼販”。有趣道地餐點表現佳

(胖樺食記)再訪「燒肉丼販」品嘗炙燒和風櫻桃鴨。不收一成服務費不限時間的用餐好去處

(胖樺食記)"貳樓餐廳"食物選擇多元套餐飲料可無限續。適合聚餐約會

(胖樺食記)汀洲街上”順園小館”。點心飯麵選擇眾多冬天提供酸菜白肉鍋

(胖樺食記)銅板美食”得記港式麻辣鴨血”

(胖樺食記)排隊人氣店家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讓人欲罷不能的亙古綿延好滋味

(胖樺食記)連鎖人氣手搖飲料店”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保證健康的飲品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