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今天換了一個讓人煥然一新的髮型,覺得自己有重生的感覺,總算沒那麼宅了。

 

2.JPG

▲胖樺平常很愛到永康街來覓食,青田街這邊則因為住宅居多,所以比較少經過。

沒想到巷弄中隱藏了一家深藏不露類似工作室的髮廊。

真的很低調。

 

店家名稱:好剪才 - Superb Cu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2巷16-1號1樓

電話: 02-2391-132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3.JPG

▲隱身民宅的概念,很容易錯過。

感覺都是靠熟客介紹或是附近居民不多,跟一般大型連鎖店有區別。

 

4.JPG

▲洗+剪基本就是一千塊。

今天體驗除了剪髮外,還有好特殊染髮以及護髮的髮質微整術

 

5.JPG

▲第一次看到可以喝酒的髮廊。

還可以暢飲這樣。

 

5-1.JPG

▲點了接骨木花口味的啤酒

剪頭髮的時候就要配冰啤酒阿(?)

 

6.JPG

▲頂著大布丁的胖樺,三年沒染了。

(焦糖居多的布丁)

 

7.JPG

▲髮質真的不太好,因為很少在護髮。

布丁跟毛躁的程度很嚇人啊!

 

8.JPG

▲三兩下我的設計師就幫我剪好啦!

層次高了些,整體變得很輕盈,也比較飄逸。

 

10.JPG

▲因為今天要漂髮,為了不要太傷髮質,加了秘密武器:鏈鍵護髮水

 

9.JPG

▲很厲害損傷修復的效果,加在染劑裡面,不僅味道不這麼嗆,髮質也會維持住。

 

11.JPG

▲漂完後成了金毛獅樺,第一次漂髮好緊張。

因為胖樺本身的髮色偏淺,所以青菜漂漂就超亮

設計師Enso年紀跟胖樺相仿,我們連在World Gym業務都是同一位,天啊世界也太小了吧!(一定不是因為我的業務是紅牌)

很好聊而且很隨和的一位設計師,不僅在頭髮保養,也給我很多冷知識的分享。

 

13.jpg

▲搞定啦!

蓬鬆慵懶的空氣感,取代之前一成不變的塌扁頭。霧面質感的色調帶點些許溫暖的棕和大地色,是超流行的亞麻,胖樺好喜歡。

這次的特殊染總共分兩次動作,第一次染髮體,第二次整頭染,所以上面跟下面的髮色會有些許不同。

這樣也好,長出黑頭髮比較不會突兀。

 

14.jpg

▲不知道這麼完美的髮型可以維持多久,如果讓我給她一個時效性,我希望是永久

背面的部分,尾端也是有層次的。

覺得自己走在東區應該會被搭訕(?)

 

15.jpg

▲側面,Enso幫我吹了一點曲度,臉會變小呢!

 

16.jpg

▲髮質感覺神好耶!

超光滑柔順的好洗翻。

 

17.JPG

▲拍照的時候看到旁邊有這個製作皮件的指示。

 

18.JPG

▲不過認真染頭髮跟燙頭髮都超花時間,哪會有多的美國時間做皮件阿?

 

19.JPG

▲等待區。

 

20.JPG

▲店面小小的,走工作室路線。

大部分都是熟客或是朋友轉介紹,也沒有洗頭弟弟妹妹,全部都是設計師一手包辦

設計師好忙。

 

21.JPG

副店長Enso的名片。

技術真的非常好,交給他就對了。

把胖樺的扁塌頭髮改造成時尚輕熟女頭,超厲害!

 

22.JPG

▲認真這樣用一用,也花了五個多小時耶!

胖樺只是坐著都累了,何況幫我搞一個晚上的Enso,謝謝尼呦!

想要了解一下消費價位以及看之前人客造型的朋友,可以去店家(<-點我)看看,或是直接加店家LINE ID@superbcut,真的滿厲害的,有跟一般店家做出區別。

希望你們生意越來越好,因為在這邊用頭髮真的很蘇胡。

 

本次體驗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心得為胖樺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