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馬辣相關企業的燒肉店 哞哞屋和牛燒肉-西門店,在三月開始了吃到飽的消費方式。

真的太喜歡,牛肉肉質好的沒話說,豬肉跟附餐也很棒,連兩周都跟朋友來訪,吃到店員都認得我們了哈哈。

 

希望後來燒肉吃到飽會一直存在,我會繼續來的。

 

店名:哞哞屋和牛燒肉-西門店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612

電話:02 2311 2815

 

2.jpg

▲位在西門町商圈的哞哞屋,剛開沒多久我就注意到了(位在問鼎旁邊)。

但是單點式的消費方式一直不是很吸引我,總覺得單點燒肉在台北已經很多家都很有名了,他會很厲害嗎?

 

3.jpg

▲但是,三月新推得出的吃到飽倒是引起我的注意!

 

5.jpg

▲是不遲疑,找了一樣是吃到飽控的好友衝一發,結果一吃成主顧,下周我們依舊來光顧。

真的是非常愛他們家的牛肉!

 

4.jpg

▲櫻花林的布景滿喜氣的,很適合網每拍照打卡,店內都是韓文歌。

我本人是比較喜歡歐美系音樂就是了。

 

6.jpg

▲管他布景音樂什麼東西,食物好吃就給過,我這個人就很簡單。

給大家看看他霸氣的吃到飽菜單。

一人NT. 888加一成的消費方式,不到千元就可以吃爽爽。

可惜飲料還要加價,我都買了五十嵐再進來怒吃。

 

7.jpg

▲照片上每款肉跟食物都有照片。

豬肉、海鮮、蔬菜以及飯類也很豐富。

值得一提的是,連挪威鮭魚也有,而且品質超棒,火鍋丟下去煮一下就非常好吃。

 

8.jpg

▲石鍋拌飯就好多款,我這種飯控真的是無法拒絕

 

9.jpg

▲蒜片跟泡菜是解膩好朋友,我都續三次以上。

火鍋是簡單的清湯,煮蔬菜以及鮮蝦剛好。

 

10.jpg

▲布置也是滿氣派的,且很有一致姓。

櫻花妹打卡聖地,店員也穿日式和服。

 

 

11.jpg

▲泡菜。

 

12.jpg

▲毛豆,等肉的時候剛好可以解解饞。

 

13.jpg

▲極黑盒牛椒鹽口味嫩肩莎朗。

 

15.jpg

▲粉嫩色澤、油花分布均勻美國極黑和牛嫩肩,咀嚼之間油脂及肉香滿溢嘴中,越嚼越香,讓人欲罷不能!是我心目中第一名。

到現在我都記得那牛肉爆發的香氣,好好吃唷!吃的時候身心靈都獲得極大的滿足。

 

14.jpg

▲安格斯黑牛嫩肩里肌

 

20.jpg

▲更多和牛嫩肩莎朗,他們家的燒肉醬調的完全對我胃口。

甜甜的帶點鹹香,比起一般烤肉醬更有質感。

 

16.jpg

▲厚切牛排跟帶骨牛小排都非常推薦。

帶骨牛小排比起薄切的牛小排,多了更濃的肉香,厚度也夠,吃起來就是爽快。

 

17.jpg

Choice去骨牛小排當然也很棒,但是帶骨牛小排略勝一籌,真的。

 

18.jpg

▲特級牛舌有兩款,厚度是我見過最驚人的。

真的很厚,比較適合牙口好、又喜歡嚼勁的朋友。

 

19.jpg

▲燒肉口味的牛小排。

每次上來的肉品質都很棒且一致,也不會有退冰不足的窘境。

不愧是馬辣相關企業,品管沒話說。

 

21.jpg

▲厚切牛排跟帶骨牛小排我們都必點三次以上。

 

22.jpg

▲牌子放錯,他其實是牛肋條。

平常我很少吃牛肋條或是骰子牛,覺得筋偏多、咀嚼很累,但哞哞屋的牛肋條跟骰子牛我完全可以接受。

 

24.jpg

▲來點甜點解膩,吃到中間的時候需要一些甜食化解和牛的油膩感。

 

25.jpg

▲大推白蘭地教堂葡萄柚,酸甜解膩,焦糖給得夠多。

 

26.jpg

▲焦糖奶酪普普,奶酪有點散散的,可惜。

 

27.jpg

▲胡麻豆腐沙拉。

 

28.jpg

▲火鍋菜,可惜沒有高麗菜。

 

29.jpg

▲白蝦,超大隻且新鮮。

 

30.jpg

▲也有M7澳洲黑毛和牛可以煮火鍋,但還是燒烤較香。

 

31.jpg

▲第二輪開始,黑毛和牛嫩肩沙朗真的好讓我上癮喔!

無限吃真的超級爽。

 

32.jpg

▲通通吃到飽,但是要食量大點來必較划算就是了。

我跟朋友算食量大,可以連續吃一個小時,這樣吃下來就感覺頗為划算。

 

33.jpg

▲近拍骰子牛,個人覺得真的覺得不輸單點店。

 

34.jpg

▲牛肋條,品質給他大拇指。

 

36.jpg

▲花枝也是必點,烤一下到捲起來就可以享用。

很嫩,不會有咀嚼橡皮筋的囧感。

鮭魚也是我必點兩輪的主角。

 

37.jpg

▲和牛牛油油蔥拌飯加半熟蛋,我二訪大驚豔的一款,超想點兩次。

 

38.jpg

▲和牛油蔥好香,拌上蛋黃以及底下醬油飯,光這樣我就可以吃三碗無誤。

朋友必須大力拉住我,我才不繼續點第二碗,可以單賣嗎哞哞屋?

 

40.jpg

▲花雕雞石鍋拌飯,我也大力推荐。

熱騰騰的送到桌邊,店員還會幫忙拌炒。

天啊哞哞屋的飯類真的太優秀了。

雞腿肉很嫩,飯裡滿滿都是麻油的香氣,吃的我又是一個欲罷不能。

 

41.jpg

▲很有趣的阿華田口味奶酪,就狗狗很可愛。

但葡萄柚較值得吃。

 

42.jpg

▲到三月底就結束了,可能這兩周我都會去吧!

太喜歡了啦哞哞屋的吃到飽,肉選擇多且品質又棒,目前榮登我心目中燒肉吃到飽第一名無誤。

 

 

名片貼.jpg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