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我心目中最棒的啤酒調酒,在南京東路上的柏克金上可以享用到。

還記得第一次喝到他們以經典調酒為發想的啤酒特調,簡直驚為天人。

 

店名: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地址:10457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F

電話:02 2521 0881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位在南京東路跟建國交叉口的柏克金,是一間有著各式下酒菜的餐酒館(跟金色三麥類型相似)。

二樓則是燒肉屋,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相當喜歡這間之前位在信義區的柏克金,就算一個人來小酌都是非常舒服的愜意。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寬敞明亮,店內音樂也很好聽,重點是不會太大聲,依舊可以跟朋友輕鬆聊天。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多人聚餐也適合。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各種口味的啤酒都有,簡直是啤酒空的天堂。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超喜歡他們家的氛圍。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每個角落都適合拍照。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當日可選啤酒,不知道挑什麼就來的六小幅吧!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讓人快樂的酒精緩流而下,這是讓人愉快的畫面。

 

松露薯條(NT. 220)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剛炸好熱騰騰,配酒恰恰好,來啤酒餐廳千萬不可以錯過。

 

島嶼派對(NT. 250)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去年來到柏克金喝到他們啤酒調酒後就驚為天人,可惜今年改菜單後只剩下三款啤酒調酒可以點。

今晚還有一款沒辦法點,剩下兩款都點來試試,也都滿喜歡的就是。

這款島嶼派對基底是柏克金德式小麥啤酒,加了鳳梨以及可爾必思增添女孩兒喜歡的酸甜感。

 

午夜爵士(NT. 250)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硬派點的選擇,基底是德式黑啤酒,加了伏特加以及咖啡。

熱愛黑啤酒的朋友這款就適合。

 

可惜之前點的西西里咖啡+黑啤酒組合已經不在,嗚嗚我好想念那味道阿!

 

辣味啤酒奶油蝦(NT. 400)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蝦子已經剝好,超貼心,加分。

將上面酸奶拌入即可享受酸辣交織的迷人風味。

 

松露奶油雞肉寬麵(NT. 360)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寬麵完美吸附松露白醬,好吃,雞肉也很嫩。

 

牛肉大阪燒披薩(NT. 400)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薄皮的披薩,餅皮不會讓人覺得沉悶又膩,酥脆可口,讓人一口都不想浪費。

上面的牛肉大阪燒風味也很棒,飛舞的柴魚片給得一點都不手軟,牛肉香軟,認真有被他們食物驚艷到。

 

(胖樺食記)我心目中最棒啤酒調酒「柏克金啤酒餐廳 南京店」/

當月壽星送冰淇淋以及無酒精啤酒一杯。

他們家無酒精啤酒也超好喝,很強。

兩人吃下來約兩千初頭,完全沒有被趕。

真愛這間柏克金,推。

 

bc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