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樺食記)台北大安區公館商圈美食「吉天元」/雞白湯拉麵松露

▲公館超好吃的雞白湯拉麵,喝湯時嘴唇那豐沛的膠質黏著感,著實讓人回味十足。

價格也漂亮,不愧是讓我一周來吃三次的好店。

 

店名:吉天元拉麵(公館店)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04號

 

(胖樺食記)台北大安區公館商圈美食「吉天元」/雞白湯拉麵松露

▲在公館台大商圈,新生南路上的雞白湯拉麵專賣店吉天元,本店在西門町。

(真心感恩老闆將二店開到我平常會出沒的公館商圈。)

 

(胖樺食記)台北大安區公館商圈美食「吉天元」/雞白湯拉麵松露

▲開到晚上九點鐘,我大概八點半後抵達,人少又不用等餐點。

 

(胖樺食記)台北大安區公館商圈美食「吉天元」/雞白湯拉麵松露

▲菜單一覽表,雞白湯拉麵可以免費加大。

 

(胖樺食記)台北大安區公館商圈美食「吉天元」/雞白湯拉麵松露

▲有附圖片參考,特盛就可以狂續飯跟麵了。

 

雞白湯(NT. 210)+唐揚雞(NT. 90)

(胖樺食記)台北大安區公館商圈美食「吉天元」/雞白湯拉麵松露

▲三百塊錢不加一成服務費,在晚上八九點冷颼颼的夜晚來上一碗雞湯濃郁香醇,帶點奶香的拉麵,配上肉汁四溢的唐揚雞,難怪我一周可以來三次。

 

(胖樺食記)台北大安區公館商圈美食「吉天元」/雞白湯拉麵松露

▲湯頭維持濃郁鹹香又不膩口的優雅,麵條捲附飽滿湯汁超涮嘴,舒肥雞肉軟嫩且不油膩,相當耐吃。

湯頭配上切成碎末的洋蔥丁跟香蔥,又是不同的風味,洋蔥略為的嗆辣剛好中和了濃郁雞湯到後段的膩感。

 

(胖樺食記)台北大安區公館商圈美食「吉天元」/雞白湯拉麵松露

▲唐揚雞真的是必點,肉多皮酥。

 

(胖樺食記)台北大安區公館商圈美食「吉天元」/雞白湯拉麵松露

▲現炸熱騰騰的吃,真的是我五分鐘可以清空這幾塊。

 

(胖樺食記)台北大安區公館商圈美食「吉天元」/雞白湯拉麵松露

▲老闆的公仔品味,著實讓人眼花撩亂。

 

(胖樺食記)台北大安區公館商圈美食「吉天元」/雞白湯拉麵松露

▲讓人印象深刻的藝術牆無誤。

 

(胖樺食記)台北大安區公館商圈美食「吉天元」/雞白湯拉麵松露

▲廁所很乾淨,餐具自取。

好店,推推。

 

bc


arrow
arrow

    吃吃達人胖胖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